close
今天是敝行本年度第一筆聯貸案的簽約日,是的,都12月了才破蛋,這說明了敝行在挑選案子上的極度不安全感及重度被害妄想症,最好是每家公司都是詐騙集團啦。

 

 
    喜來登飯店請客樓.聯貸簽約大典


     

Anyway,還是值得高興的,我也特地搬出了我那鄰家媳婦的招牌嫻淑形象,在簽約儀式中,負責點頭、假笑及交換名片等關鍵工作。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在這樣的場合,需要的不是我擅長的恬靜端莊,而是酒家女乾杯豪飲的氣魄。

那些把紅酒當台啤在乾的大叔們,您們沒事兒吧,大白天的就喝開了,在這麼高雅有氣質的地方,給我來啤酒屋掃杯底那套?? 怪只怪我那千杯不紅的不透氣臉皮,搞的大叔都以為我沒喝沒誠意,每一經過就叫我乾,最後雖然不至於醉,但整個好想笑,一個人坐在那也會突然噗嗤出來,還挺嚇人的。

不過餐後,敝行副總跟我說,這次已經算好的了,上回他們去大陸訪廠,乾的可是45度的『白乾』哪!! 
⊙_⊙!!...
那,我就釋懷了……


   西華飯店.宴會廳.年度耶誕晚會
 
 

  右圖: 還真像是美國著名小說"小婦人"中
         那
純真可愛的四姊妹和她們慈藹善良的母親的合照。

即使下午內服了三杯濃茶,及外用了兩片藥布,我還是處於一個nature high的狀態,之開心的。然後,在晚上公司的Christmas Party,只要拿起紅酒杯,酒才沾到唇,我就咯咯笑個沒停,超像花痴一枚氣死我了。幸好,魔術表演真的還滿好笑的,可以稍稍cover我一下。

一天趕兩場,真的不是我這種業餘選手能接的工作啊。


在此敬告 
親愛的同事:王凱西、李安妮
!!
中獎的人請別裝死,要記得撫慰槓龜同事破碎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