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天,離職天。天留,我不留。
三年了,也該畢業了,從這家小小的鳥鳥的歐系銀行。



在這家不到60人的小外商銀行,

我遇見了遙遙落後地球約9年的原始作業系統、
幻想員工都不用吃飯的老闆、比市場賣菜阿桑還邋遢的阿嬤級同事、
永遠18歲的花痴歐巴桑、約有58%以上的同事來自太陽系以外的遙遠星體。

但是,在嚇壞之餘,不能否認的,這是我第一次認同『公司是一個大家庭』這個idea
SVP
沒架子、Team Heads不爭功、要是拿到其他公司的offer,居然還可以先徵詢主管的意見,連勾心鬥角都是很小兒科的搶排“year end party桌次表,不知道該說這兒的人是笨的可愛,還是笨的可怕。

要畢業了,心裡當然是有些傷感,可,太久沒參加畢業典禮,再加上,搞感性畢竟不是我的專長,所以,即使接獲同事們臨別的驚喜禮物及溫暖卡片(見上圖),也只能把我的鼻酸感動幻化成「哎喲!」「幹嘛這樣!」「不好意思啦!」各重複八次。我是個沒出息的人。

就讓我在妳們每人的記事本上,留下飄逸的「百事可樂」、「一帆風順」,再用ㄧ條線把所有字硬串起來,來表達我由衷的感謝與祝福吧。Dear Annie, Chloe, Flora, Kathy, Serena! 大家都要幸福喔!

王凱西,請笑納妳牙套前的照片,順便麻煩誰去通知那位缺牙不補的SY:『整牙的錢真的不要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