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6
月夏威夷蜜月

2006
年....
  2
月韓國滑雪
  6
月大阪亂逛
  11
月新加坡亂買

2007
年....
  2
月東京亂吃
  6
月曼谷亂躺
  12
月北海道滑雪

以一對背著房貸、深陷M型谷底的赤貧夫妻來說,敢玩成這樣,也算天真的幾近白目,
差不多該收山,認真拼經濟,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了
(幹麻講的那麼冠冕堂皇?!  明明是因為再玩就只能喝米湯....)

我闔上滿江紅的家計簿萬分沉痛的召開2008總預算審查會議,向男人報告

上個月的北海道之行,是一個告別白目的畢業旅行,明年不能出國了
吃飯不知米價的男人,不能接受事實,一個不依,癱瘓了議事,
我摀著臉跑開,不忍看他扭曲變形、分不出是哭還是笑的臉孔,
含淚默默整理了照片,希望這片片回憶能夠發揮望梅止渴的功效,
讓我們安然撐過2008

接著,就請大家欣賞這支由金獎名製作人珍珠熊親自剪輯的Music Video

主題:No more trip for 2008  (二零零八死守台灣)
插曲: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再一遍) 

演唱:The Carpenters  (木匠兄妹)



如何?  看完
MV,是不是很sad...為我們一掬同情之淚?  很想捐錢給我們?
貼心的阿熊早就幫您想到了,愛心捐款方式如下:

捐款專戶名稱財團法人珍珠熊不玩不爽文教基金會
郵局帳號25-9357-330 (愛我-就送我錢-謝謝您)


我們會非常珍惜您的捐助,並將款項妥善運用在各項玩樂,專款專用,不會偷存起來or拿去還房貸
珍珠熊拍B奶向您保證,絕對不會讓您的眼淚白流!!!!





[PS-1]
為了替這支心碎的MV找首合適的曲子,我尋遍當今國語歌壇: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吳克群不屑紀念
  張惠妹我要快樂
  張韶涵
遺失的美好
  周杰倫擱淺
  孫燕姿我不難過

試聽完這些歌,天老爺我差點撥生命線求救,好想來一顆"百憂解",沒事把歌寫那麼苦幹麻?
罷了,還是來首洋文歌兒,多了層語言隔閡,削弱了攻擊性,聽起來不會那麼刺耳



[PS-2]
MV是以Viewty內建Muvee Studio 所編輯,
它功能簡單好用是一回事,但我深深知道,
是因為有我那熠熠閃亮的才華與它相輝映,才有這樣的成果啊。  ( ̄ー ̄)


[PS-3]
捐款的朋友,年終需要收據報稅的,請特別註明喔! 
財團法人珍珠熊不玩不爽文教基金會提醒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