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我們的婚姻。

可是,在我大義滅親的把男人蠢事公諸於世之後,此時才來裝甜蜜搞肉麻,也未免太過矯情,於理於法皆難容。

而,令人難以相信的,我們這段孽緣,其實是有過甜蜜的時光的,本來想舉證,舉個強而有力的鐵証,所以翻出了兩年多沒看過的婚紗照,可是,瀏覽過後,沮喪地發現,我們真的是與浪漫絕緣的兩個人....... 




查泰萊夫人與她的情人 



十二少與如花   (十二少還戴翡翠尾戒,荒淫的緊,就顧著打理自己的造型,我的胭脂扣咧?)



陳盈潔 vs 陳一郎   (我也太適合台妹造型了吧!!  )



E.T. Phone Home   (造型師! 我們有仇嗎?  為什麼要把我弄成阿花?)



肯尼與芭比   (芭妳個頭!)



我當時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大便,竟然把婚紗照拍成了cosplay,結婚這檔子事,真的會讓人迷失自我



To Dear Joe

親愛的良人,雖然你是我所認識脾氣最暴躁的人,但看在你笑話低俗及心地善良的份上,我promise不會叫你滾回你的星球,只要再給我三十年,我一定能把你順化為一個快樂健全的地球人的,乖別怕

至於本屆週年慶,你差不多可以帶我去吃義大利菜了,我從17週肖想 pasta 到現在,口水流到人都要脫水了,王子你不用再躊躇了,可以去牽白馬來救我了謝謝

  現在坊間哪個孕婦的口欲不是急急如律令?  誰在跟你等5個禮拜的?
       像我這般好脾氣的孕婦,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敬請把握,好好愛我




前年的此刻How do you measure a year?
去年的此刻2nd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