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我這婚姻。

我與事主段先,太專注於庸碌的活著,完全沒料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哪裡快?)

直到在辦公室,
魂飛魄散的收到鄭氏夫婦的恭賀盆栽(下圖下圖),
鎮定之後才想起來,居然又撐過一年了。


 

敬告鄭氏夫婦
是朋友就不要再提醒我們這個日子了。
再次強調,這孽緣,真的沒有什麼值得慶賀的地方!!!!




不過,話說回來,六年也是段不算短的日子,
以我三分鐘熱度做什麼都半調子
的個性
能持續過著賤內的生活,而沒發作露出真面目叫段先跪下給我擦鞋,也真個是值得紀念了。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再給我幾個六年,我一定能參透這句話的。

 


[後記]
紀念日,無大餐,無鮮花,無禮物。
兩個人攜手並進,先去推拿,再去健身房,然後接孩子去看外婆。

務實勤勉到經國先生都要按讚了,
非常適合,粗飽夫婦,的一個過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