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有用的東西
整趟旅程,我食不知味夜不成眠,心心念念想著雙姊那頂摳摳的大頭、潺潺的口水、軟Q的大腿及刺耳的尖叫聲。滑雪時的每個過彎,都在心裡吶喊『我在幹麻? 我到底在幹麻???』沒出息到一個頂點。

受盡了相思苦的我,甚至還做了個超實境的苦情母女夢,夢到我抱著雙姊,在雪場附近挨家挨戶的找托嬰場所,還很克勤克儉的四處比價,整晚都忙著換算日幣/台幣,算得我頭昏眼花。

珠母倒是很有情義的,趁她賣力撇宿便的空檔,把飯店DM翻過一遍,幫我找著了托嬰機構,是藏王觀光會館附設的,日托每天日幣5,000元,專業安心又實惠……
謝謝妳,這價格比我夢到的便宜多了,替雙姊找到了安身之所,我終於可以睡個好覺。(神經病)

男人也沒好到哪去,沒事就學雙姊噗噗噴口水or發出ㄨㄨㄚㄚ的咿語,看著一個六呎長的中年男子學嬰兒,真的不能說不噁心,讓我當場打消去看小布的班潔明的奇幻旅程的念頭

反正,遊記就沒什麼好寫了,請自行看圖說故事,也可以看上屆北海道滑雪行來照樣造,整個大同小異啦,一樣有滑雪、泡湯、麻將、美味料理、outlet血拼、以及喝啤酒吃燒肉……
唯一的小異就是!
各位觀眾! 請吃燒肉的苦主換人了!!!!!!!

沒錯,老熊揚眉吐氣光耀門楣,以3.1kg vs 2.3kg這樣懸殊的比數大勝了珠母,來賓請掌聲鼓勵!!

勝利的果實如此甘美~
只不過這贏的並不算得意,因為珠母從
12月一路狂吃到2月,還能不肥反瘦,我的委屈無以復加......


總之,面無表情的渡過了五天沒有雙姊的日子,本屆滑雪行結束後,我們一家三口會好好的死守台灣,直到雙姊上小學為止,算是八年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