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我這種人,道聽塗說又愛逞強…..
所以自食惡果的我,只好去日本滑雪了。

唉唉唉三聲無奈,是這樣子的….

【道聽塗說】
生產前,常聽珠母像張跳針的唱片一直覆誦有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小孩。n 
(那個紅色的nN次方的意思......)
所以,大娘她一年要出國八趟以維持她的快樂,而如此一來,珠兒也才能得到快樂。(?)
總之,我必須比照辦理,因為,我也想看到雙姊臉上的燦爛笑容啊。

【愛逞強】
每個人都告誡我,生下孩子後絕對捨不得離開她,獨自出門玩,會被思念及罪惡感啃蝕,不會盡興。
我天生反骨,一聽就想以身試法,祖媽我偏偏就是一枚浪蕩愛玩的無恥女子,一定能玩的開心玩的爽、玩的衣錦還鄉光宗耀祖。

於是,產前就發狠訂下了這趟滑雪行,老熊義無反顧啦
.
.
.
.
.


可可可可是……  隨著出發日期的逼近,我的不安像痲子爬滿了整張臉,想著我那襁褓中的愛女,沒有我在身邊她日子可要怎麼過? (應該是相反)
都幾歲了,為什麼還裝瀟灑、耍任性硬要去玩?!  我只是個細膩易感的俗辣,又不像珠母她神經跟海底電纜一樣粗,我要如何在異鄉度過沒有雙姊的寂寞夜晚哪???? 
要如何??要如何啊????????


呃啊....... image004.gif




騎虎難下,我,失魂落魄的爬上了網,找了找目的地『藏王雪場』的資訊.......
不看不知道,看了不得了。

藏王特有的樹冰奇觀,是一般雪場所沒有的特殊風情,那藍,那白,那美的不像人間的雪景,實在是襯托我滑雪英姿的最佳背景了。


【圖說】請自行想像老熊穿梭林間的優雅倩影。(是撞樹倒地後的人型雪印吧....)


那.... 好吧,縱使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為了寶貝女兒的快樂,我還是勉為其難去滑個雪好了。








[此外]
與珠母之間那真摯的手帕誓約又來了,就是滑雪前的例行減肥競賽!! 
上回比賽的實況轉播在此:預備  開始  結束
 
仗著產後餘胖的那幾公斤,我一口答應了本次邀請賽,勢在必得啦!
但,一個半月過去了,體重還是沒啥動靜,看來可能難逃二連敗了。 (shit….)
比賽結果,就等回來再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