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母外派星國半年,也把珠兒整個打包帶走,我心裡挺惆悵,因為 1) 雙姊就少了一個玩伴,2)想到珠父一人在漆黑的客廳黯然摳手指的情景,令人鼻酸,3)珠母多年宿願得逞,外派夢成真,竟得逍遙法外達半年之久,老熊由妒生恨。
X琦,妳這樣踩著親情愛情友情往上爬的行徑,令人髮指,升官後,一定要記得請我吃壽司,才能消此業障。


我們把握最後與珠兒相處的時間,每週約play date

倒數二週  來我家

老熊主講著名經典童話故事:
三隻小豬

一熊分飾三豬一狼,劇力萬鈞。
兩個小傢伙剛開始是聽的津津有味。

不孝女段雙雙
參不透老木的用心,
以及深奧的故事內容
於是
開始蠢動。
段小姐竟然扯起書來!!
眼裡還有沒有我這個說書人??!!

還是鄭小姐有家教
正襟危坐的專心聽講著。
這寓意深遠的故事對雙姊來說
實在是聽沒有,
整個失禮的跑開玩去了

珠兒啊,只有妳是貝呃阿姨的知音。
好學生珠兒近墨者黑
不敵壞同學的干擾
也默默別開了頭去.......

 
段雙雙,
我下次念故事書給妳聽,
一定會是妳哭著求我的時候。(狠)

我是愛記仇的老木。

倒數一週  去她家



去年看了珠家的私人泳池,我就一直等著夏天到來,肖想帶雙姊去露大腿曬太陽,開個泳池派對。
剛好Emily也回台,就一起拎去了,但是!!!
我完全忘記Emily已是個快六歲的大小孩,也忘記那泳池是給幼兒戲水,不能游自由式250公尺,
於是當Emily興奮的換了泳衣,衝上頂樓,當然不免失望了,而主人Jay桑的一片赤誠,也就這樣被
我們糟蹋了........    真是太歹勢了啦!!!!  Jay!! 我派體弱喬請你去吃野味來彌補你!!!

不過,有了兩個小姊姊的陪伴,小女雙雙可開心了,頭枕著池緣,一團肉浮在水面,還哼哼哈哈
自得其樂的很。
算是出乎老木之預料,因為上回去台中玩,放她在大浴缸洗澡,她還害怕的暴哭,返家一週後,
才克服洗澡恐懼症的柳。



親愛的珠兒寶貝,從妳出生後,我就習慣每兩週要見妳要摸摸妳的臉,妳這一走,貝呃阿姨會很想妳捏~
去了新加坡那鼻屎大的地方後,別忘了寶島才有好山好水,還有你爹及我們在盼著妳回來啊。


下回再見時,大約在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