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消化即將到期的里程數,一年前就兌換了機票,目標峇里島,目標一個全面躺平的旅程。
而,長達一年的籌備期決不是件好事,任再灑脫的旅人,都會變的多慮及龜毛。

去年的那個血汗沖繩四人行,本領隊段熊氏有做出口碑,讓相識十年的段先首次依號令行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終於不再有叫他往東,他還給我囉哩八嗦為何不往西往南往北?往東對我有何好處?往東是哪個東?東北東東南東還是東東東?你叫我往東就往東那我算什麼?這樣令人起殺機的情事發生。

那麼,少了段先來亂,剩下的,就是我與自己的爭戰,在貪婪及貧窮之間交戰。

由於本座是個小格局小境界的人,搭配上我的貴庚,此夢幻組合有一特定名詞 ─ "歐巴桑",是最拖磨最難成事的一個人種,加上籌備期長達一年,我就這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了足足一年。

一步一腳印的看遍了國內外各旅遊網站,從背包客到暴發戶的review評價都虛心詳讀抄筆記,在同級飯店中研究比較最適房型vs最優價格,光報價我就詢了國內旅行社、各大訂房網站、當地agent、飯店官網等......,如此夙夜匪懈不屈不撓並非我本性,都是因為籌備期太長,害我的人生路都走偏了,我期勉我自己,今後要一心一德的做好我酒囊飯袋的本分。

雖然事情被村婦我搞的尾大不掉,但其實,此行的訴求非常單純,就是擺爛沒行程,務求一個醉生夢死。

實施要點如下
1.
化身完全變態的兩棲生物,不是靠海就是靠泳池,每天維持8小時半身浸在水裡的狀態。
2.
全腦放空,搭配優良英文讀物---US Weekly, OK, In Touch (或同級八卦雜誌),在度假時看八卦學英文,是我引以為傲列為傳家寶的好習慣,布裘&阿珍的糾纏、舒莉的穿搭、還有癡肥/亂穿被毒罵的紅毯女星們,都是我這些年每一個躺平式假期的美好陪伴,都像一家人了我們 (摟肩)
3.
各類有酒精有色素有添加有怪水果的小雨傘飲料,喝到吐,酒池肉林為佳。
4.
能坐不站,能躺不坐,能躺平決不斜靠。






另外,為了女兒的峇里時裝週 (上圖),我幫她買了度假風洋裝、比基尼、人字拖、遮陽帽、太陽眼鏡,還買了亮彩指甲油
(珊瑚橘是什麼碗糕色,歐巴桑嗯嘛聽過),海灘辣妹要從小開始扎根。

至於寶貝兒子,由於男童服飾千篇一律,本座的大小眼看不出差別,就只買了雙人字拖給他(下右圖),結果他老兄只愛姑姑送的海綿寶寶
crocs鞋,對人字拖不屑一顧,呿,還好沒多買什麼給他。


好吧,就這樣吧,這兩天再最後衝刺一下,看看有沒有遺漏什麼資訊(啊是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