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一年的期待,不成比例的在五天內洩洪完畢,還好美麗友善的峇里島經的起我們這樣洩,讓心肺脾胃每顆細胞都得抒張,整個人舒爽的內心一直泛起小詩,果然日子要爽到一個極致才會有餘裕搞文創,不過,那些稍縱即逝的詩意也都遺留在峇里島了,所以,遊記應該會延續本人一貫的流水沒重點風格,或是根本一個屁兒都放不出來的風格,敬請期待。

其實,本次旅行適逢與結婚七週年紀念日撞期,不介意的話也可以正名為週年慶之旅(誰介意誰在乎呢?),雖然我認為本婚姻只不過是個無言的結局,但,以我的低抗壓性而能歷經這千錘百鍊還沒閃人不幹,確實值得紀念,紀念我強韌不折的運動家精神(捲袖展示二頭肌)

想來也是因為本人
很好打發吧,每當感到無以為繼時,段先只要施以一個小惠,我就會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單細胞的很。本月初  段先(照例挪抬以示敬畏)捎來一個網址,叫我去訂個包作為本屆週年紀念的禮物,賤妾立刻嬌笑接旨小跑步去給辦了,雖然只能買  段先指定款而內心嘀咕,但收到貨時,還是開心的嘴都笑歪了。






只能說,適時的功過相抵,真是維繫婚姻的關鍵操作啊。




[PS-1]
我本來想選耐搭的基本古銅色,但被事主  段先斷然拒絕,逼我選繽紛活跳的色系(下左),最後勉強點頭讓我選第二耐搭的深藍色,現在想到還覺得  段先很莫名其妙 (罵人不忘挪抬,我這人好有禮貌),本人行走江湖三十幾年,始終如一的堅持著沒特色的黑白基本款風格,一個彩色包叫我如何能承受?如何能啊?  
不過,深藍色美歸美,卻讓我想到中學那背了六年的崇光書包(下右),就只差沒印個校徽而已啊搞什麼。


     



[PS-2]
出發前就問了飯店,可否安排個什麼幫我們歡慶週年,歐巴桑喜歡凹東西嘛(嘟嘴食指互繞),結果得到回覆是 “no anniversary special service, only honeymoon benefit”,沒慶週年,只慶蜜月?  老娘當仁不讓的回覆那我們就是第N度蜜月沒錯,請備好我們的benefit謝謝。』 (不要臉!!)
所以,第一間的飯店送了香檳,還把房型升級到行政套房,第二間的則是送了蛋糕,謝謝謝謝,貪財貪財。(合掌小彎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