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峇里島了,Villa是一定要的啊。



[The Gangsa] 晨光與樹

我發賊心的訂了肉桂集團託管的The Gangsa 岡薩,目標一個悠哉高貴被人伺候捧在手心的住宿經驗。然後,經過我人體實驗,果然名不虛傳,時間流本來就很慢的峇里島,在岡薩,更是慢了整整一個時區,陽光的粒子、樹影的晃動、空氣的味道、水花的飛濺、小孩的笑聲,都整個停格播放,神經再粗的人都能細膩感受這一切,很緩慢很美好。
另外,誠心建議它改名叫豬圈比較合適,飽食終日吃吃吃,連我這不吃就活不下去的胖子都吃怕了 (誰不吃活得下去呢?)。

關於岡薩的簡介,略。
總之,大概就是管家、貼心、私密、享受這幾個關鍵字,以及養豬


以下就是沒重點的看圖說故事  (圖很多字很少喔耶)




[圖說] 迎賓小花束 so lovely



[圖說] 管家領我們進房+做個環境介紹




[圖說] 迎賓飲料四杯,非常好,終於不用跟小孩搶飲料了。



[圖說] 溫刀 (客廳+餐廳+廚房+臥室+書房+三間衛浴)。



[圖說] 開放式客餐廳及廚房



[圖說] 半露天衛浴 (老實說,太沒安全感,很難培養便意)




[圖說] 最重要的當然是泳池囉





[圖說
] 小孩很開心




[圖說] 大家很快的都找到事情做,爸爸喝飲料,弟弟採花,姊姊發呆,媽媽拍照(as always)。




[圖說] 刻不容緩跳下水,嬌貴段小姐嫌水太冰冷 (小腹大不等於能禦寒....)




[圖說] 美味可口的下午茶來了,但媽媽只能苦命的把東西端到浴室,搭配兒女裸裎的青春肉體服用,邊吃邊擔心臭小孩把水潑到我三明治。




[圖說] 洗完澡,神出鬼沒的管家已經把晚餐場景佈置好了。



[圖說] 天暗了之後,真的太浪漫太符合我們當天結婚周年慶的主題,只是,這樣的美事一如往常的被我們的鄙俗給毀了,我倆幾乎沒有同時上桌過,都是端著盤子走過去拿菜,再走回客廳配電視吃,自助餐的吃法就對了 (可不是為了陪小孩這麼高尚的理由嘿,單單就是想窩在沙發盤腿吃飯圖個舒適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