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 溫刀門啊靠。




然而,岡薩的美,在第一晚,有些掉漆。

由於我們一家人是都市土包,這世人沒住過透天厝,也沒跟萬獸飛鳥爬蟲兩棲類比鄰過,白天還好,黑夜一降臨,對大自然的無知與敬畏喚醒了我們心中的黑色蝴蝶,覺得毛。於是,向來好睡的段兒子因惡夢哭鬧的一個小插曲,就被段先定位為一起靈異事件,鐵齒且不語怪力亂神的本座,也因為心頭黑蝶的翻飛,找不到抗辯的著力點而語塞,總之,惡夢也好靈異也罷,結案就好,阿們。

另外,就是蚊子,段氏三人每人日均數: 8.3包。
至於本座,由於敝姓熊,故一枚蚊蟲叮咬也妹有,誠心建議該三人來冠妻姓or從母姓(什麼道理),小孩貪玩不管蚊咬,但尊貴九五的段先就不同了,大怒,人蚊不兩立的四處尋仇 (段太真知灼見: 就是這樣熱血沸騰才容易被咬活該),一直旋轉踢踏拍手,我都不知道他學過佛朗明哥。而且,他殺紅眼甚至不惜犧牲糟糠妻,第二晚,他半夜起來打蚊子時,發現我踢被且上衣捲起露出整片平坦肚腩,他竟然見死不救不幫我拉衣蓋被,把我活人獻祭給蚊子,以求自己苟安!!!!!!  老娘又不是吳鳳!!! 哪一國大義滅親?? 人倫悲劇也不過如此!!! 

而且隔天,段先居然是面無愧色雲淡風輕的跟我描述這一整段,輕淡到我當下也不覺有異,過了幾天都回台灣了才越想越不對!!! (自己蠢怪誰呢)  不過好在,本座得道,即使遇人不淑,還是全身而退一個包也無(吸氣合掌收功),否則就一定要跟這個貪生怕死的男人簽字才能了事了。






[圖說] 隔日一早,這兩個臭小孩就給我迎著朝陽玩唉佩,那麼美麗的陽光啊二位搞什麼。



 
[圖說] 餐前散步



 
[圖說] 回房吃早餐 (喔我好想念那杯咖灰)



 
[圖說] 吃飽飯立刻來辦正事,進行"爽到你甘苦到我"的小孩玩水活動。



 
[圖說] 救生員盡忠職守 & 少爺中場休息吃餅乾 (可做伴手禮的岡薩招牌餅乾,超好吃,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買懊惱不已)



 
[圖說] 救生員怠忽職守,且看個小說還要換那麼多姿勢,拍雜誌封面也沒這麼厚工。
講到小說,這書就是年初帶去日本的
那兩本厚達八公分的小說,回家後這幾個月來,也沒看他翻過兩頁,原封不動又扛來峇里島看,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秘了,友驊兄你怎麼看呢?



 
[圖說] 梳洗完畢點了義大利麵來吃,冷靜的餵飽小孩並恭送他們上床午睡,不敢挑逗他們,免得太嗨不肯睡,因為媽媽要去屎霸了喔耶。



 
[圖說] 準備屎霸
話說這個岡薩的2-night package真的太划算,含兩天早餐、一晚餐、一下午茶、一宵夜、迷你吧餅乾水果吃到飽、還送兩人屎霸,真的要按個讚,本人兩手兩腳四枚去過角質的光滑拇指一起按。


 
[圖說] 我們出門閒晃吃完晚飯回來,看到桌上這宵夜時,真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完全忘記還有宵夜這回事,一口也吃不下,完全不像平常再飽都能吃的我,這境界終於讓我在峇里島達到了。



 
[圖說] 第二晚大家都睡得很好,段兒子也恢復好睡好起的習慣,一大早就笑得像個傻B


 
 
[圖說] 豐盛的早餐又來了,其實並沒有餓的感覺,只是吃早餐比較沒輿論壓力,本人就一步一腳印的完食了,而且還記得幫美麗的拿鐵拍了張獨照。




[圖說] 段兒子吃穀片吃得好開心,看似很和樂溫馨的餐桌,但.....



其實,爸爸很忙沒理他,我可憐的寶貝兒子只是天然嗨而已......





[圖說] 最後,留下到此一遊大合照,心滿意足的離開岡薩離開峇里島,帶著段先那還沒看完的兩本小說回去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