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
,相當警醒,是這輩子最勤奮的一週了,7天運動了4,刷新個人紀錄。

運動:Curves 30分鐘 3次 + 鄭多燕 figurerobics 1
飲食
:正常偏清淡
體重:-0.6 kg


關於聞名遐邇的韓國阿珠媽鄭女士多燕,我本來是以看待樂透中獎者的心情看她的,因為並不是隨便一個人瘦了就會變美女,更何況以她的年齡及家庭負荷,還能達到這力與美的至高境界,這故事太勵志太感人了,簡直就是歐巴桑界的林書豪了。



[本圖盜自google image]



今年夏天
,想想,反正我都胖成這樣也無東西可輸了,就來跳跳看,結果第一次操作就差點往生了,不誇張,就是意識模糊,靈魂與肉身分離的瀕死經驗,累壞我了,整整休息了兩週才回復元神及練下去的勇氣。

之後,大多還是跳全身性運動(俗稱紅帽子那片),該片治療腰內肉非常有效(拇指) 。本週,發現一集專治下半身的,本座如獲至寶的操練了,只能說,有時候劍及履及並不是好事,凡事還是三思而後行才好,因為35分鐘中有32分鐘是衝著大腿來的,太挑釁了,鄭女士您跟大腿有什麼血海深仇呢,我的大腿如果能講話,一定用馬如龍大哥的聲音罵髒話了吧,而且是18個字一串的那種,真的太酸太痛了搞什麼!

不過,兩天後,本人驚喜的發現大腿內側的肉變薄了,感覺我跟隋棠之間的鴻溝拉近了不少(並沒有),開心的走路都想用芭蕾舞姿旋轉,因為我大腿薄了啊 (-1mm) (銀鈴巧笑),決定盡釋前嫌的繼續讓大腿罵髒話去





PS
想我與鄭女士最大的差別,就是人家視脂肪如仇人,而我視脂肪如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