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運動:Curves 30分鐘 3 + 鄭多燕figurerobics 2
飲食
普通+花生醬烤土司
體重:-0.6 kg

這週不只是警醒了,我居然運動了五天,簡直就是胖子界的體院生了,這麼爭氣,我自己都感動得紅了目眶。不過,激動到淚腺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林祖媽運動成這樣才瘦0.6kg是有沒有搞錯啊!!!??  (比中指) (對誰比呢?)


5
運動:0
飲食
:暴飲暴食
體重:-0.3 kg

又來到一月一度的生理期了 (這樣紀錄大家都知道我卵子的週期了真害羞),體院生轉學回法商文組,不運動還亂吃一通,我說這個生理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恨的是造成女人身心靈的弱勢,愛的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擺爛墮落啊,不管是工作、家事、飲食作息、情緒管理、乃至於為人品行,整個人生都放大假管他去死,專心做個膚色暗沉脾氣暴躁面惡心也惡的大食怪,太美滿了,生理期我愛你。


6

運動:Curves 30分鐘 1
飲食
:節制
體重:-1.3 kg

生理期結束的黃金週,但因為小孩輪流給我感冒,老娘整天手持體溫計嗶嗶嗶,哪有閒工夫運動,不過飲食有斬節有控制,創下產後最低體重紀錄,沒有感受到什麼喜悅,因為離產前體重還是路迢迢啊,我的逆流返鄉之路走了四年還沒走到好苦悶。






本文主旨,其實是要來歌頌花生醬烤土司的。

我胖歸胖,卻是個不愛甜食的有骨氣胖子(不愛甜食跟骨氣有何關係?),而且也不愛吃零食,我的每一分脂肪都是靠真材實料的正餐累積而來的(挺胸) (這值得驕傲嗎),唯一的例外點心,就是濃郁香甜又爆漿的花生醬烤土司(大會指定品牌Skippy),它一直是我的減肥好夥伴哪!!

遇到停滯期時,來一片。

越過停滯期時,來一片。
度濫想放棄時,來一片。
節食太痛苦時,來一片。

想放鬆一下時,來一片。

我這三週就是跟它手牽手一路走來的(恩愛),用它來串起減肥生活中的起承轉合,充當逗號、分號、冒號、頓號、問號或句號都非常合適,讚(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