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年沒更新部落格了,本想就安靜退場,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這樣,可最近陸續收到幾位網友關心的訊息,嚇了我一跳,沒想到還有人沒放棄我,我感受到中輟生被社福人員關懷的溫暖心情,決定振作回應社會對我的期待(你誰啊),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小哥上身)。

交代一下,這半年擺爛的原因:

第一點即將步入更年期,文思流失的速度比骨質還快,力不從心沒法兒寫。
第二點,就是我戀愛了,分身乏術沒空兒寫。(顯示羞恥心以光速流失)


嗯哼是的,就算是兩頭燒的中年肥胖婦女,也包藏著一顆渴望愛情的(肥厚)少女心的,啊呵呵呵呵呵呵(拉裙角旋轉中),但是請放心,談戀愛的對象,當然不是那位跟我有結婚登記的段姓男子,沒這麼不濟的,是一堆帥到爆炸的魅力男子啊~~~~ (拉裙角旋轉沒停喔,再加個下腰延伸)

外遇對象,乃是那東北亞K國的娛樂圈男子們,在大家吐我口水之前,拜託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跪):

,我愛台灣!!
非常不齒K國那些個無恥爛招,體育事件就不說了,當年三爽的面板汙點證人事件,讓台廠蒙受巨額罰金的損失,害我起碼多寫了1.8噸的報告,此恨比山高比海深,我對K國的厭惡痛恨是絕對的personal,絕對跟郭董有的比,請相信我對台灣的忠貞不二 (手比愛心)。

,我影劇品味低俗,只求好笑+happy ending,因為歐巴桑入戲深,看悲劇會靠袂薩,靠完還要低迷個兩週才能重展歡顏,那是何必咧?  所以堅持只看歡樂喜劇這樣,在遍覽了台劇美劇日劇陸劇之後,發現K&K綜最懂少女心,且好會包裝行銷,主角魅力還一路伸展到OST我一個粗淺無知婦人如何能抗拒?  就只好,把國仇家恨擺一邊了。
說到這,突然想到,我挑男人眼光似乎也不太高明,看看段先,個性機車脾氣暴躁身體孱弱生性懶惰,我居然只圖他會逗我笑就嫁了耶??!! (到底是有多想笑啊我)


,人哪,最好在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感慨)。
我就是年輕的時候太假掰,假高尚不迷偶像不追星,沒有滿足少女口腔期,才會現在一把年紀了,還在搶票跑粉絲見面會,做這樣下西下景的事情。所以,我發誓,以後不管段女兒迷什麼猴孩子,媽媽一定出錢出力挺到底。

所以,我就只能放部落格長草了啊,真的好忙。


[其實]
這兩年多來,因為公公生病,日子中多少帶著風雨欲來的缺氧感,舉步維艱,人站在生死的面前,是那麼渺小,能掌握能籌算的事情,是那麼的少。段先原本就臭的臉,更是蒙上了一層灰白,我是不才,分憂解勞不力,只希望,至少不要製造他額外的負擔。

於是,秉持著 "Happy wife, happy life" 的理念,用最小兒科的方式,讓自己發花痴,笑著過日子笑著養孩子,用愛上眾多帥哥來表達對段先的愛(段先表示吐血),一個三八阿花的太太,總強過一個哀怨苦澀的太太是吧 (醬有拗很硬嗎)。

呼叫親愛的  段先(挪抬挪抬),請問那我可以去看K男團演唱會嗎? (被噴乾冰)


[另外]
除了忙於演藝圈的事業,家裡的扛傀我也是有在做的,小孩活蹦亂跳,家事慶蔡馬虎,最要緊的2012年鑑也準時付印了,這種白紙黑字的證據最重要了,把媽媽的辛苦量化具體化的關鍵證據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