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 捲毛老弟成親圖之交換戒指

海邊婚禮真是超浪漫不是開玩笑,過程好溫馨好感動,還逼出我幾滴男兒淚,拜託我自己嫁人時都沒掉淚了說


[vs 男花童] 婚禮現場太有感連平常阿花的女兒看來都多了分嬌羞靦腆,隨便拍拍都可以刊上婚紗雜誌的感覺。(PS 這兩個小人怎麼這麼登對,看起來比新郎新娘還速配)


[vs 弟弟] 換了親弟弟來
合照,看起來就一點fu都妹有。


[關於照片]
因為本人是以照片好壞來判定旅遊是否開心好玩,所以,我出門基本上是沒在玩的,都在拼命拍照就對了,結果,這個短短五天四夜的小旅行,鄙婦我居然拍了一千六百多張照片,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執念太重,回家整理照片整理到很想吐,想想,這流水帳風格真是不可取,苦了我也沒人爽到 (段氏三人視照片如浮雲....),我會好好反省。

總之,老娘花了7天從1600張刪到600張,去蕪不一定存菁,其間有多少辛酸及交戰不足為外人道,照片po完的瞬間感覺人生的境界又往上了一個層次。接下來,就進入沒看頭的流水帳~





天一  那霸市區自由行

出發前,段先就一直吵著要去一個市區小沙灘,我對沙灘沒意見,來海島玩沒有在怕曬黑的。但是,這個波之上海灘居然離岸500公尺處給我橫跨著一條矮壯大路橋(見下圖),整個海都被它擋住了搞屁,感覺好壓迫好不悠閒,加上我們隔兩天就會入住美麗的沙灘飯店,是急什麼啦,我就一直給他婉拒。

可,沒想到,段先想當海灘男孩的意志是如此堅決,他居然去買了這件T恤以明志……




到底哪買來的啦!?   無法對抗標語T恤,就只好投降,TAKE 他 TO THE BEACH 了。

不過,我先生好神祕,到了海邊,不是插腰站這樣(下左),就是插腰站那樣(下右),感覺不是來渡假,而是被海巡署派來沖繩支援的


然後,這個波之上海灘,比我預期的好多了,雖然那個跨海大橋看了火很大,但暖暖陽光+徐徐海風人一躺在沙上就甚麼恩怨都沒了,再啜口啤酒,差點就爬去找顆大石刻上沙灘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等字樣了。

而且,打發小孩好輕鬆,段大寶&段二寶,一下堆沙一下玩水(下二圖),就這樣忙了兩小時,媽媽專心撥髮吹風,爸爸專心插腰巡視,好不愜意。






段太吹風示意圖如下


段先在相處了13年之後,終於知道怎麼幫我拍照了,訣竅就是俯角+避開下半身,然後就能拍出上圖這樣看起來近似正常人的照片了,請掌聲鼓勵。



浦添港川外人住宅,舊美軍宿舍改裝的可愛小店一區
蒐集資料時
,有看到一間比薩店- Pizzeria Onda (下圖),多人寫道是此生吃過最好吃的比薩,我看了都好想勸他們做人不要那麼誇張,比薩不就是那回事嗎~ 




結果,超好吃的買尬!!
好美味喔,餅皮焦脆香Q,搭配自製辣油及Orion生啤光吃比薩邊皮就可以了,餡料只是點綴,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比薩~  (說誰誇張?)

推薦口味:瑪格麗特(上圖) & Four Cheeses (下圖) 
另外一款羅什麼尼的鯷魚口味就還好。



女兒從頭吃到尾(上圖),兒子從頭睡到尾(下圖)。




吃飽到外面亂晃,這兩個人面對媽媽的拍照指令,可以再冷處理一點沒關係(下圖)。



也去了觀光客必去的 oHacorte 吃甜點(下圖),店是真的很勾椎.... 


但我點的藍莓塔味道就還好,不過,這就像娶媳婦哪能要求人家又漂亮又會煮飯的呢? 有一半分數就很好了。






扶桑花好美好奔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