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還是沒行程,吃完早餐繼續躺沙灘,旅行間好需要這樣一個留白..... 雖然我整個人生好像也都在放空反正不管啦,這就是旅行的意義,不在充電,而在漏電,漏光了,才好再老瓶新酒的繼續過日子(乾杯!)。

沒去逛街還有個原因,那個日系服飾好離奇八~九年來都沒啥變化,看了有點仙,所以去藥妝店隨便抓個藥,就又回去沙灘躺平了。

  


飯店對面巧遇龍舟,都不知日本也過端午節,兩個小孩直接攻頂往龍頭上爬,自以為是奪標手,媽媽整個遲緩來不及抓小孩你們兩個給我下來!! ()
 

D2 耶~要去海邊
穿好泳衣衝向海灘,大頭兒子,難得拍到一張他正常微笑的照片,平常不是齜牙裂嘴就是扮鬼臉,因他一直以為那才是"微笑"


D2 又來到波之上海灘
打算在這裡耗個四小時,很秀皮的租了把海灘傘,以免曬成另一個人種,幾位烏漆嘛黑的小哥三兩下俐落的立好了傘,旁邊的段氏三土包,看的一愣一愣,這租金1500日元當看秀也划算了。

D2 波之上海灘 
我親愛的比基尼小胖妹,請問方便縮個小腹嗎?



又抓到一個合理笑容的兒子。


D2 波之上海灘
以及,一個看起來不太合理的段先....    
這麼多年還是看不習慣這個人,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我身上。


  
D2 又來到波之上海灘
段太穿短褲嚇日本人,平常在國內我是很愛護同胞的,再熱頂多穿七分褲這樣。


D2 波之上海灘
這沙灘,躺起來比席夢思還爽。


D2 又來到波之上海灘
本來,段先段太二人都很盡責的端坐著,緊密監視小孩動向及安危,但自從發現高台上救生員也目不斜視的盯著我小孩之後(因為整片沙灘只有我們四個人),生母生父就立刻躺平翹腿了,私人海灘+私人保鑣來著啊! (做妳的大頭夢)


D2 肚子餓了
餓了,來餐車點菜,兒子的背影好可愛 (哪裡可愛?)。


D2 肚子餓了
炒麵很普。


 
D2 人體水上樂園
苦命爸爸的人體水上樂園,甩弟弟好輕鬆。


D2 人體水上樂園
甩姊姊好吃力.... 



D2 人體水上樂園
還是自己跳一跳就好。




D2 搭電車
嘟嘴....

D2 深蹲 
深蹲....
我兒子去哪裡學來這些小模生存技能的?



D2 吃飯去 @ red lobster
等過馬路不忘練二頭肌。
(段太心中的句: 要練就來舉女兒)

D2 吃飯去 @ red lobster
在餐廳留下貌合神離的全家福後,結束天二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