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只是懷孕,都還沒正式作媽,五感就已經消殆泯滅的差不多了。

七夕情人節,我是直到昨早同事在發愛心巧克力時,才輾轉得知的。
我的第一個反應,竟也不是慚愧的驚呼:『啊! 我居然不知道今天是七夕!』,
而是恍然大悟,原來Yahoo奇摩首頁招牌旁的那兩個古裝男女,不是嫦娥&吳剛,是牛郎&織女啊!   
我說呢,奇摩幹麻七早八早就預告中秋節..... 真相大白真相大白 (︶︿︶)


大概一直到了下午,我才突然對我這後知後覺又冷淡疏離的反應,感到悲涼,
我的行為模式,已完全shift到阿桑階段,那些黏膩的情情愛愛,真的離我遠去了啊,
遠方張開雙臂迎接我的是,小女雙雙的溢奶及青屎,
唯一能安慰的是,屬性雖異,但也很黏膩就是了.....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啊。
(這司迪麥老梗又暴露了我的年齡....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