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Joe,


其實,我應該認真幫你過個三十大壽的
,因為等雙姊出生,你就是個沒人鳥的棄夫了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幫你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讓你靠著反芻活下去也是我這個模範人妻該行的小善
畢竟都一起生活了三年,買賣不成仁義在嘛。

然而,我,一隻擱淺在泥濘沙灘的胖鯨魚,又能變什麼花樣呢?

下不了廚、辦不了趴、獻不了身 (你本來就最怕我獻身 I know I know... 乖別怕),
買禮物又怕損害了女兒將來受教育的權利
,想來想去,還是裝作沒這回事最恰當

可,看著你本週來一路幻想,我會像去年那樣搞個生日驚喜,孕婦大熱天也冒冷汗了
所幸,珠父珠母雪中送炭,拎著美味的紅葉蛋糕&可愛的珠兒來祝壽,感動的不只是壽星,一籌莫展的人妻也感激涕零



出門果真是要靠朋友啊。




更新: Aug 3, 2008 

而我,在一夜輾轉難眠後,還是忍不住補了大頭喬一頓壽宴,去吃了他愛的新濱鐵板燒,以免落人口實,模範人妻這牌坊,我好歹也要頂到雙姊出世才行 (咬牙)。

何況,比起勞心勞力流血流汗的準備生日驚喜,能用錢解決的事,都算小事兒唄。  (闊氣凱子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