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先的生日到了,壽星老實不客氣的開口討了一個生日禮物,禮物名叫
flexible love,鄙婦聞名不相識,於是伸出蓮花指參問孤狗,以熊氏速讀法瀏覽了兩三個網頁,不出十秒就批准買了,因為

我本身是個決策明快有守有為的財務長
(挺胸);
龜毛蕩森中年男子如段先都開金口了,不照辦太失禮;
我一向堅持送禮要實用,鮮花/大餐那種會凋零/排出的禮物,我不尬意,買椅子一家四口連客人都用的到太划算;
這可是一張台灣設計師在國際上揚眉吐氣的了不起椅子,民族英雄來的,買了也算對國家社稷有交代;
(也是最重要的原因)這椅子學名flexible love太符合我與段先異世界聯姻的婚姻生活,不flexible哪有love呢,用它來提醒我們做人要能屈能伸,寓教於樂太有意義了(講完了沒)

所以,買了
(敲槌)

本來在家都一整晚目光呆滯的盯TV/ipad/iphone螢幕的段先,自從我買了椅子後,這幾天不時以曖昧淫邪的眼神望著我,我猜他是想表達他內心的喜悅,但使力不當加上不熟悉眼神操作才搞成這樣,所以我盡量避免跟他四目相對,以免感到不適

壽星領到禮物非常開心,把椅子凹過來凹過去,熱情展示它的可塑性,只是從頭到尾沒邀請我試坐就是了


(我的兒女好僵硬笑起來都不快樂,一定是也感受到空氣中那一份對藝術的敬畏&戒慎恐懼吧....  真是難為我們這土氣的一家人了)


由於這椅子訴求很高尚,又環保又時尚又有設計感還兼顧實用性,我必須承認,這椅子的確讓我產生脫離粗俗生活的美好錯覺,也能夠理解段先想要提高鄙婦眼界的用心,但
,我最近真的覺得段先人生路越走越偏,他不只老愛看這些不屬於我們低等生活的設計品,上禮拜還說要在客廳搞裝置藝術嚇壞我,我默默擔心他是被外星人植入了晶片才這樣,希望他早日回頭是岸才好



另外,感謝鄭氏夫婦颱風夜不畏風雨的送來禮物,蛋糕好美味,酒也被我們乾了,加上普天同慶的颱風假,這是一個完美的生日







總之,敬祝段先生日快樂。
祝福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好自為之健康為要,把身體顧好最重要(語重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