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想來寫一個完整詳實充滿資訊性的遊記的啦,但是琢磨了幾天,我發現我不會寫捏!!(好嚇可)  原來我真的只會哈拉打屁,做不了一點正經事ㄟ! (不然咧)

所以想裝死不寫了,就寫不出來咩,結果親愛的網友corundum一則留言"好期待遊記和照片喔~"  咴咻! 一鞭啪的打上腦門,就立刻無表情開電腦打字起來,奴性之重,我在此要感謝段先對我多年來的魔鬼訓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超精實。


先來幾張Nikoi 的照片~
海島很難不美~

good bye~ see u soon

our first private island experience

沙灘好美

we are leaving






這幾年的時間流,太湍急,一天追著一天,事情追著事情,我跟段先,對於度假的型態,越來越不能負荷緊湊的行程,跟團這經驗一次就夠了,又不是在錄running man,哪有這樣叫人從早跑到晚的 一定要慢,一定要晃,一定要躺平,才有休息到啊,所以這次帶熊爸探親的新加坡行,硬是找個了臨近小島來躺。


Nikoi Island (官網) 
位在距離新加坡一小時船程的民丹島旁邊,超迷你的小島,島上就只15Villa,一島一飯店,是個澳洲人買下經營的private island,完全與世隔絕的eco-resort (很天然很原始就對了),非常能滿足段先段太一心想逃到天涯海角的渴望(是有被通缉嗎)

[設備]
說這個與世隔絕,是真的隔絕啊!!
住的是漂浮木搭建的簡單木屋,洗澡水是太陽能加熱的,房內冰箱電話都沒有。
段兒子在抵達第一天,語帶責怪的問我「馬咪妳為什麼讓我們住豬大哥蓋的房子?」 意思就是,難道我不知道這很危險嗎? 大野狼一吹就倒ㄟ這樣,嘖嘖嘖,傻孩子,豬大哥哪蓋得出來呢,要豬二哥才會蓋木屋啊。

沒電視、沒冷氣、沒吹風機,連wifi都很弱。
段兒子在入住第二天,緩慢的伸起短短的兩根手指,說這裡沒有兩個東西,沒有電視沒有吹風機,兒子,最大台的冷氣你沒數到啊~~


沒電視沒冷氣,我OK,沒吹風機,當瘋婆子也沒問題(本來也沒多整齊)。
那幾天在島上素顏亂髮,曬的皮膚黑黑,吃的肚子大大,段先說我看來就是一位南洋婦女,光腳走路用天靈蓋拎東西的那種婦女,好入境隨俗喔我。

可,wifi弱就真的讓人慌了,不能line不能看劇很無聊不打緊,想到要跟段先相對無言三天,把我內心底層最幽暗小房間裡的恐懼都逼出來了,於是出發前的兩個月,本座就開始揮毫列書單,抖著手寫,我先生就很沒有覺悟,到出發前一晚才在馬拉松跑書店找書,比找不到准考證還慌張總之,在夫妻無話可說這個對決項目,我們無敵了。

 

結果,我書根本沒翻10頁就飛肥台灣了!!  
[活動]島上超忙的好嗎,要吃飯、要發呆要游泳、要踏浪、要躺沙灘、要打盹、要划船、要風帆、要浮潛、要看電影、還要做SPA。
就算有空檔,白天只想托腮看海,晚上只想蓮花指數星星,祖媽演少女都來不及,哪來的閒功夫跟你看書!! 倒是段先趁我忙小孩的空檔,居然能看完1.5本...(眼發青光)

而且,少了電子產品的羈絆,人真的放好鬆,發現,這世上其實什麼都是多餘的,唯有此時此刻的自由心境,不能被取代,這樣的一瞬,千金難換。

(導播請幫我下喬治麥可的Freedom謝謝)

 





晃

in the island

we are leaving

沙灘好美

沙灘好美 

good bye~ see u soon  






[費用],詳細的就不寫了(我記不清此),我算了一下,基本的房價、接送、三餐,加上亂點的各式軟性飲料、SPA做了、紅酒開了、段先連雪茄都抽了,兩大兩小的每晚平均房價...登登登登....:新台幣兩萬元有找
這個價位我個人是覺得還挺超值的啦,島上的活動90%都免費private island柳~

 

[餐飲],島上的三餐每日變換菜色,會事先詢問有無過敏及特殊飲食,一大早就公布本日菜單以利更動,大人有前菜主餐甜點飲料,小人有兒童套餐,我最喜歡這種人家餵我什麼我就吃什麼的無菜單料理了,超熱愛被餵養,旅行在外覓食也是挺累,尤其還要顧到小孩的餐飲。

 

下一篇,來寫小孩有多忙。(沒把握做到,就不要預告!)

 

另外,這個島,是由只出一張嘴的  段先找到的,這算是一件值得他說嘴一輩子的事good job啦,謹以挪抬及此文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