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在島上粉忙,要吃飯、要發呆要游泳、要踏浪、要躺沙灘、要打盹、要划船、要風帆、要浮潛、要看電影、還要做SPA。
以上只是描述了大人的部分

我的兩個小孩,除了上述部分行程,大多時間都在參加軍事訓練
,而且是美國海豹部隊的叢林野戰訓練,結業完就直接送去打越戰這樣,看看這些武器是怎麼回事!! 


we are leaving 
刀劍、弓箭、十字弓,一天一樣新玩意兒,還好我們只住三天,不然照這進度到了第五天,應該就是來一枝AK-47了。
女兒第三天恢復神智,想起來她只是女諧星不是女藍波,選了貝殼項鍊而非十字弓,為母深感萬幸。


展示戰利品 拿到一把劍 
每樣都好扎實來真的,
我非常確定那個十字弓射出的竹籤能讓目標物大出血。


Kids club
部隊放風交誼時間。


接著是吊繩索時間,這好像是阿湯哥&裘莉專利註冊的項目....
吊繩索的名字取得很貼切Flying Dragon,容我譯為:飛龍在天。
flying dragon 真好玩 flying dragon 真好玩
[圖說] 女飛龍


flying dragon 真好玩 
flying dragon 真好玩 
[圖說] 男飛龍


回villa 去海邊
整個劍不離身,海豹部隊結訓後,可以去武當山繼續習劍。


我愛海邊
帶劍來海邊泡溫泉....



划船真開心
接著是水上訓練,划船。
PS 看到段先這麼陽光的露齒笑容,我真的抖好大一下,13年來這種笑容我應該沒看超過5次,怎麼可能不被嚇到。


去跳氣墊船 
氣墊船,練習彈跳力。
蛙式去,自由式回左腳右腳雙腳各跳一百下!!  (想太多)


這樣密集的訓練中,發現段女兒真是有出息的不行,她一拿到弓箭,就不斷的練習,一心一意,堅毅不拔媽媽熱淚盈眶的拍下女兒倩影。
射箭比賽 好認真練習


好不容易自己練會了,立刻把弟弟抓過來教,超認真不藏私的教學(下圖),整個就是要把媽媽感動死
還把弟弟抓來教


只可惜,段兒子畢竟是段先二代目,算是阿斗中的阿斗。
教學才聽16秒就罷課,從頭到尾沒有開弓過,這組弓箭不是拿來摳腳(下圖)
這個人拿到弓箭就好了沒想練


就是拿來拉二胡(下圖)......
只想混 
兩個孩子這樣的差異,讓人不禁感嘆,上帝真的好不公平 & 上帝真的好公平。(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我會盡全力養育段兒子,以不造成社會負擔為最高目標 (或是,直接委託段女兒代為管理就好了)。




然而,射箭能載舟亦能覆舟。
因為段女兒練射箭練到走火入魔,自行代入迪士尼公主---Merida (下圖),所以連去游泳都要帶弓箭,說要像Merida射水中的魚給媽媽吃,游泳池是哪來的魚啦? (翻白眼)



要帶就自己拿,看她拿著泳圈&弓箭,違和感太重,我覺得好笑,叫她給我拍一張,說居然給我如此不耐啦,什麼德性氣死母親大人本座!! 
可以再不耐煩一點


不孝女還要射媽媽,手刃生母對嗎? 
射媽媽對嗎 游完泳的夏日午後


泡泡水,冷靜一下。
懶妹用泳圈


池畔海景美的不得鳥。
好美的海



氣質正妹,一秒變蔡閨。
living room living room


夜晚也有求生訓練,去抓寄居蟹來吃,只是這兩個小俗辣,把寄居蟹當蠍子在怕
寄居蟹 寄居蟹




集訓完,有好康的,在沙灘營火旁~
美麗的營火
我真的太久沒在無光害的地方看星星,滿天星斗好閃好美,看起來好奇幻好不合理那幾天在島上看到的星星數量,大概有把銀河系的星球一次看完了,我心裡一直掙扎要導播放哪一首背景音樂好,世界經典名曲小星星咧? 還是雷哈娜的Diamonds咧?  到上船前都還沒辦法決定。


工作人員拿來細軟的枝條,插上marshmallow烤著吃,好好玩又好好吃!!  (要是開放烤肉更讚~)
烤marshmallow!! 


集訓的日程差不多是這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種田就對了
當父母的人應該都通曉一個真理,就是:"小孩越累,父母越爽",因為不是他們操我們,就是我們操他們,那與其被操,還不如操人,獨操操,不如眾操操操人者,人恆操之(嗯?)....

總之,島上的小孩活動很多很操,父母很涼很爽就對了,是個功德無量的好地方。


晚餐
 
(估奈~ 西優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