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喬君突然嚴肅地說: 「妳要是經過那種停在路邊但引擎還發動著的車,一定要特別小心,寧願繞路走,萬一他一開門,把妳拉上車開走,就完蛋了。」

聽的阿熊心花朵朵開 (♡_♡),畢竟這樣充滿溫情的話,也不是年年都可以聽到的,我當然要逮住這個機會,好好地耍個嬌嗔才夠本,趕緊使出銷魂娃娃音,噘著嘴欠揍地說: 「嗯~~ 可是可是可是,你不是都說,我長這樣很安全,沒有人會瞎到想對我怎麼樣嗎?」

喬君,很嚴肅,說: 「也有人口味比較特殊啊。」 
  啥?! ( ̄口 ̄)!!……
很認真,說:「妳知不知道,有70%的印度男人,都偏愛肛交。」
  你給我耍什麼Discovery旁白口吻! ( ̄︶ ̄)
很專注,說:「現在來台灣工作的印度人越來越多了。」
  and then? (╰_╯)
很憂愁,說:「妳這個大屁股,要是被他們看到了怎麼辦?!」
 ╰(‵皿′)╯喝啊~~~~講完沒啊!!!!

整個是偷雞不著蝕把米,我這個大白痴,乖乖回答:「知道了,我會小心的。Honey!」
不就沒事了嗎?  (┬_┬)泣

對於自己的愚蠢,再一次深刻的體悟與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