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某天晚上十點
接到弟弟的電話
說媽媽現在在醫院
剛動完一個小手術切除膽囊
取出比他鼻屎還稍大點兒的膽結石!!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啊!!??"
"怎麼會這樣??!!"
"你們在哪裡?!" 
(我是要問病房號碼, 老弟還給我一直答"就國泰醫院哪~"(﹀_﹀#)}} )
 
轉給我媽聽, 一聽到我媽虛弱的聲音, 就
"嗚! 麻~~~" 地一路哭到醫院.......
  
隔天早上又請了半天假
一進醫院就趕緊問: 麻~ 妳放屁了沒?   (按編: 不然不能進食)
老爸非常不置可否的說:
"早就放了! 放屁怎麼難得倒妳媽? 來! 放兩個屁給女兒看看..."
我媽也藏不住得意的說: "哼~ 隔壁床兩天了都還沒放屁哩~~"
(我珍貴的淚水真是白流了.....)
 
總之, 沒啥大礙, 就是別吃太油的食物, 並建議減個十公斤
雖然我媽解釋她是懷孕生小孩之後才變胖的
但....
"媽! 妳的小孩們也三十歲了耶~~ 也該恢復身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