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太太!
?....!是在叫我!

Sign....
這個姓帶給我的一篇篇辛酸血淚
讓我實在沒辦法立刻認同與我同床的那頭豬的姓

小時候, 哪個小女生不想當公主?
但我的姓讓我無緣的淪為大笨熊或大狗熊
惡狠的小一男生還不准人叫我北極熊
因為我並不白.....

從小學到大學, 所有的同學朋友都叫我
稍有一絲絲女性化的舉止或打扮
就會遭受嚴厲的譴責與撻伐
我默默承受著明明是少女卻被當成大型猛獸的屈辱

公主夢碎
我也不得不的步上了符合形象的女子摔角選手這條不歸路

出社會後也不如我想的平靜
有回客戶打電話來
        
秘書: 請問找哪位?
        
客戶: .....我找一位馬小姐?
        
秘書: 抱歉! 我們這裡沒有人姓馬ㄟ...
        
客戶: 那還是....? ? ?
        
秘書: 抱歉..........
        
客戶(不耐煩): 哎呀! 反正就是個大型動物啦!
        
秘書(茅塞頓開超高興): 是熊小姐呀!!!
        
客戶: ~~對啦對啦!
        
秘書及客戶(都好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

直到泰迪熊盛行
我才稍稍釋懷
因為老娘以為
只有我用熊當暱稱
才是那麼身家清白名正言順!!  <( ̄︶ ̄)>

所以
沒事的話
還是叫我熊小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