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決定盡釋前嫌的接納我的姓
不再努力尋根幻想推翻熊氏族譜
也不再吵著要從母姓, 外婆姓或奶奶姓....

但在此時
發現以熊為恥的人並不只是我....
"熊媽媽熊媽媽的....難聽死了....." 
我娘非常不甘願
(不過我並不同情她, 因為她原是可以有選擇的~~ 我才倒楣咧....)

有回叫外送披薩
我媽居然枉顧倫常地說:
"對對對....買大送小....喔!! 我們這裡姓!!...."
WHAT??!!
聞言我們三個老的小的 (我爸, 我弟及我本人)
從四面八方以盜壘的姿態提著褲子衝出來
對著她噴口水大喊: "我們姓熊!!!"

啊~~家族的向心力就是這麼回事吧....(^﹏^)
當時吶喊的悸動我到現在都還難忘
雖然我媽木然的表情說明了她的無動於衷

總之, 我們三人是打著相同的名號驕傲地遊走江湖的!!!

(不過, 我個人認為我爸耍俏皮耍過頭
都那麼老了還叫"小"熊?!  沒事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