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才剛公告,今年度將是本人段熊氏擅場之年,不知不覺,這鳥鳥的日子已經過到了四月底,不得不承認,郎中的話還真信不得,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滴。

很久沒登入部落格了,這陣子來,對人生殘存的一點點幽默感及好奇心,全面歸零,文思泉湧的時候,就是想靠腰的時候,那種文字沒有保存的價值,就不寫了。

而我生活中所扮演的各個角色,也從主角,降格為配角,最後淪落到跑龍套都稱不上的尷尬階段。

人生的砍站,也似乎在這幾個月內濃縮一次到位,就像100公尺跨欄,有95公尺都是欄。
思考不出什麼結論,只能將就的一天混一天,把欄當路跑,看會不會忽然有天小孩廿歲了,就可以交棒,換他們去跑。


說到小孩,那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愛,我基因好成這樣我自己也很驚
訝,想我跟段先這段孽緣,也就不算枉然了。





有時當然也會想造句:『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如何如何。』 但這句子徒然又讓人起肚爛,很不入心,還是盜用謝安真的台詞:『我回不去了』卡實在。  只湊熱鬧的收看了最後一集的最後十分鐘,也莫名其妙大悲大痛的跟哭了一場,我的眼淚還真他媽的不值錢)

 

想想我三十歲前無憂無腦的蠢日子,大概就是為了balance現在的負荷吧,出來跑都是要還的。

 

 

因我們生活、行動、存留都在於祂。 (使徒 1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