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聽一個同事說,她姊姊跟我一樣,是被「假寵溺之名,行灌食之實」的養豬戶父母養大的胖底小孩,小時候胖就是胖,一路胖到二十八。正圓球體人生之坎坷,實在不足為外人道。但! 她姊姊竟然人定勝天的從80kg減到45kg(158cm),天哪! 這比鄭豐喜的「汪洋中的一條船」還激勵人心!! 殘而不廢的故事總令我難以自抑地淚滿腮!!

我雖然曾經締造一年減6kg的超龜速健康減肥紀錄,卻也成功順利的在半年內,把那6kg的油一滴不差的灌回我的尊臀及玉腿,在我男人面前所建立的威信也蕩然無存,相當之氣惱。是的,在讀完了上述那位同志的奮鬥史,我決定要告別自暴自棄的墮落生活,重新正視我那生命中難以承受之重,就不相信憑我165cm/5?kg (?∞)的優渥條件 & 雄厚資本,難道沒辦法減成45kg的見骨珍珠熊嗎?

暴瘦美人! 我來了!



【註】標題的 thinspiration= thin + inspiration 乃是本世紀社會趨勢產出之新單字,姑且譯為瘦身的榜樣和典範,多麼正面向上發人深省的一個好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