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人在外觀上,絲毫沒有能讓人察知是出自同一雙父母的線索。
他黑瘦我白胖,
他三角臉我大餅臉,
他像日本人我像韓國人,
他兩頰凹陷像難民,我全身渾圓像懷孕,
他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只敢選擇安全容易的道路。


我這個情緒全寫在臉上的巨蟹座,無法了解他這個愛搞神祕耍陰險的天蠍座,為什麼土木系畢業不去工地當工頭,帶領來自東南亞的勞工朋友們,反而跑去賣球鞋騙美眉。
明明廿八、九歲的人了,還常被問現在念大幾
? 看起來像吊兒啷噹的滑板族,卻又很跳tone地會說出:「最近生意有點被卡債現象影響。」這類奸商的台詞。
正要擔心他是否有能力養活自己時,卻又發現他出手闊綽,其實賺的比我多。
三天兩頭飛日本跟日本人做生意,還交個日本小女友,卻連「阿里阿多」都講不太標準。
表面裝的像喜歡Linkin Park聯合公園,但老是稱讚孫淑媚好可愛好會唱歌。


沒有辦法分辨他到底是駑鈍還是聰明,只能說,他不重,他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