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為了魚子醬奔走的週六早晨。 
魚子醬….真的是我那貧瘠的冰箱中一個刺眼的存在,看到就頭痛。
(意者請參閱 Pearl Cafe之it's all about Caviar)

雖然不懂美食,但對它還是存著懵懂的敬畏之心,所以,我特地去買了跟它同文不同種,一樣來自北方海域的挪威燻鮭魚,再搭配精心調製的松子蛋沙拉,努力營造一個百元三明治的feel,去幫襯躺在白煮蛋上的382粒鱒魚子。讓它適得其所、心甘情願地融化在我舌尖

【題外話】不禁感嘆,平平都是蛋,魚蛋、雞蛋,竟然有著這樣天差地別的兩款價格,令人不勝唏噓,「死有重於泰山,有輕於鴻毛」古人說話真有道理......。



嗑完三明治,一不作二不休地,把剩下的沙拉材料拌上八大匙的魚子醬,來個『海陸蛋沙拉』,這樣暴殄天物的噁心吃法,要是被美食評論家看到,應該會抱頭痛哭吧,但我真的顧不得那麼多了,而那盒魚子醬在我這樣胡搞瞎搞之後,居然取之不盡嚇死人地還有八分滿?! 

總之,預計還會有
13個為了魚子醬瘋狂忙碌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