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巧,男人的同事也安排了東京行,我們便相約一塊吃飯。

在歌舞伎町的燒肉店裡,我們邊交換行程資訊及血拼心得,邊和著啤酒吞下膽固醇爆表的和牛&豬大腸。愉快的度過了一個在異鄉也有社交活動的夜晚。

Then,
才互道珍重分道揚鑣沒
15分鐘,他們喘吁吁的追上我們,說遇見一條很妙的巷子,要找我們去開開葷,在此特別感謝黑人同事&陽光男,謝謝你們的千里長奔,有在衝浪,肺活量就是不一樣。

 
  

思い出横丁


不是什麼著名觀光夜市,只是鬱悶上班族用來呼乾啦的療傷系小吃街,完全符合我們一直想
裝在地的心情。大部分店面都超迷你,寬不過1.5m,只能坐八至十人,燻得黑黑的燒烤店,不管烤什麼看起來都超可口。炭火揚起的濃嗆味+肉脂揮發的香油氣=瞬間分泌200cc的濃稠唾液!!



我幻想這一排排壓抑的中年男子,正面臨著裁員失業的壓力,及外遇
/離婚的掙扎,於是在居酒屋的擁擠座位裡,尋找一片小小的晴空。失意呀。潦倒啊。
我興奮活跳地像是在參觀
『男人真命苦』的拍攝現場,這一切都太完美了,我待會兒一定要邊打嗝、邊哼演歌,東倒西歪、勾肩搭背的跌回飯店!!




上菜
!!
上排左:雜煮  [豬腸、蘿蔔、蒟蒻等]
上排右:串燒  [雞肝、雞胗、里肌肉串]
下排左:烤雞肉丸子
下排中:烤雞肉丸子內裝
下排右:黃瓜條 (基本上,這一道是來騙錢的。)

除了好吃好吃真好吃,實在想不出更合適的形容詞,我的腦漿終於被肥油完全取代了吧....。我要是日本中年男人,也絕對不回家吃飯,每天擠在這喝啤酒吃串燒多開心。



喝啤酒一定要配香菸的男人,卑微的、識相的轉過身背對著我們抽菸,那菸頭明滅的小火是屬於他的烈火青春,也是我與婆婆心頭延燒的一把無名火啊。 (阿熊心中的徘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