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我們壯士斷腕地把第四台停掉,因為受夠了惡質資訊的精神強暴,也厭倦了每晚四小時貌合神離的婚姻生活,於是決定要化被動為主動,不再任由媒體決定我的視聽及娛樂,我的人生,掌握在我自己手中!!  不自由,寧死啊 (悲壯吧....)

我娘卻一直幻想,我們這麼做的原因只是窮酸想省錢,老嘟嚷著: 「可憐哪五百塊就別省了唄」就差沒塞錢給我,怎麼解釋都聽不進去,可能是因為每次回娘家,我跟男人都目中無人、兩眼發愣的盯著電視的關係吧。可,娘,我在您眼裡,就這麼點格局嗎?

108台變成4台,日子的清爽無聊,及大拇指活動力的衰退,都是可以想見的。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竟然會深深迷上無線台的爛節目!! (好想大哭)

不管是綜藝類的天才衝衝衝、棒打老虎雞吃蟲、少年特攻隊(←沒錯,就是5566主持的那個)  
戲劇類的親親小爸、轉角遇到愛、熱情仲夏
還是競賽類的超級星光大道、校園歌喉戰。

. . . . . . 行。

怎麼會這樣? 是狗急跳牆,人飢吃大便嗎?
這些陌生台號: 05070911,好像國中畢業以後,就沒按到過了,我們現在卻倒背如流,要是錯過沒趕上,居然還惆悵的咬手帕。別人去吸毒去搶劫去墮落,都還有個理由、有個動機,我們這樣自我放棄,除了制約地配合節目橋段發出呵呵幾聲乾笑時的短暫歡愉,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這飢不擇食的苦澀滋味常讓我夜半驚醒,無比傷感,覺得有一部分的自己就這麼風乾石化了。
這世上沒有不流血的革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