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外雙溪的,我自信地叫男人往北駛,沒錯沒錯就是北啊,相信我啦
到了基隆,才發現整個北過頭了...
(一"一)
不過,路痴有路痴的玩法,看不到溪,那就看海吧,一不做二不休地衝進和平島。


天氣不錯,有陽光但不曬,有涼風卻不抖,我們坐在大石頭上,思考眼前的風化石型,究竟是像蠟燭,還是像奶頭。......發呆
看著海浪啪嗒啪嗒地拍上岸,突然,豬頭同事的臉模糊了,搾腦漿寫報告的千斤擔蒸發了,房貸到底還欠幾百萬也想不起來了。

人生,原來,也可以是很無憂的。


整個海潮區佈滿了虐殺小魚小螃蟹的和樂親子們,我很想訪問他們抓了那些魚蟹能幹麼
? 吃了不怕剉青屎嗎? 怎麼不去抓海蟑螂?

還在擬我待會專訪的內容,肚子餓了,決定暫時放下我憂國憂時的情懷,先滿足哭餓的肚腹要緊。



基隆夜市我愛你


上排左一:原汁清燉豬腳     
上排左二:藥燉豬腳筋湯     這三碗都出自那不吃不可的紀氏豬腳
上排右二:乾拌麵線              
上排右一:八寶冬粉
下排左一:紅燒鰻羹
下排左二:天婦羅
下排右二:花生泡泡冰
下排右一:胡蘿蔔蘋果汁

未入鏡的還有:一口香腸、油飯、營養三明治。
每樣都好吃的噴淚
其實也不算吃太多,我們整個下午觀察人家抓螃蟹,光看還挺累的哩。

最後,為大家帶來胖妹寫真條,大家以後拍照pose要好好擺,不要學胖珍愛照又假小力喔。



Yo! Yo! 相簿在這邊 check it out!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