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5天重鹹的都市疾走行程後,真的很渴望來點爽口的健怡路線,決定就近去明治神宮,回應那來自原野的呼喚。

在那麼繁雜喧囂的表參道上,不過是轉個彎,就有這一大片鬱蔥茂密的樹木,不僅聽不到一絲人車聲,居然隱約還有空谷的回音,隔音強度直逼氣密窗,日本人,真有你的。走著,感覺連空氣流動的速度都變慢,一切是那麼的平靜,與世無爭。
我與男人像是找到荒漠中的綠洲似的,把鼻孔撐的老大,嘶哈!嘶哈!地拼命吸這有機氧氣,把這數日來吸入的混濁空氣給循環出來,之醒腦的,當時要是有人考我326,093,723乘以229,035,274等於多少,我搞不好真的能答出來。



這是,一個滿載願望的地方。
怪的是,大概有76%的許願板都是台灣人寫的,我一直以為台灣的廟多到淹腳目,原來還是不太夠用…。




在留下我倆看似相愛的倩影後,滿足無憾的結束了本屆日本東京鐵腿之旅。


東京3度C終於全部播畢,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