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遊,我一直覺得,要吃好買好,但不需要住好。

資源有限,當然要有效的分配,與其去住什麼豪華N星級酒店,倒不如把鈔票花在狂吃跟血拼。
吃下去的奇珍美味,口齒留香繞樑三日後,起碼還能拉出條屎來,化作春泥更護花;
而血拼,就算瞎眼買了蠢衣裳,後悔了,也還能捐給第三世界難民,搞些金援外交。
住高級飯店要幹嘛? 不過就是睡個覺,五星級的床會飛嗎? 啊飛起來是要去哪?

這種想法,我只能說,以前年紀小不懂事。

曾多次票選為曼谷、亞洲甚至全球最佳飯店的曼谷半島 Peninsula Bangkok
曼谷半島成立不到10年,算是新飯店,很難得的,在高科技的現代設施中,仍保有它百年飯店的風雅。
殷勤款待、真摯微笑、與隨時明白你需要什麼的貼心,在回台三週後的此時,回想起來還是感動很久。
(嘖嘖...... 我還真會寫這種俗膩的廣告詞......)

服務是真的非常精緻細膩,我們一天進出房間三四次,每次回來都有補滿的水果盤及淨空的垃圾桶迎接我們,不得不讓人懷疑,客服人員該不是像忍者躲在牆壁裡,隨時翻筋斗出來清潔打掃吧?  連我保險箱忘了關,都由經理趕在清潔人員前,衝進來鎖上,再傳真告訴我們要連絡他來開啟。
總之,是個貼心到有一點兒詭異的細緻服務。

圖一我們升等後的房型是Grand Deluxe Room,雖然是room,但頗有suite的氛圍。
             一進門,玄關接著走廊,左邊是臥室、衣櫥、梳妝台,右邊是吧台、浴室
圖二
:推開左手邊第一扇門,臥室兼起居室。
圖三
:水果盤。後面那張king-size的床,當時有眼不識泰山,沒替它拍獨照,
             那是我有生以來睡過最不省人事的床,真的會飛,床墊軟而不陷,硬而不僵,優。
             下次要打聽好,海運包一張回來。

圖一:黃濁濁的昭披耶河,也就是以前課本上的湄南河,看不出來美在哪,頗髒
             但,景色美不美不重要,重點是....
             這可是高樓層有河岸景觀的房間哪,感覺就是一個尊貴,我就是上賓

圖二:一應俱全的商務設備,看是要傳真、要上網、還是要連線外太空都可以

圖三:房內一景,說到現代化設備,我最滿意的就是電動窗帘,真是太人性了,
             只要一根食指,三大片窗帘應聲,開開合合開合合,可開心了




[PS]
那個其實,在出發前,我根本聽都沒聽過曼谷半島。
孤陋寡聞的,一直以為半島是香港的獨門絕活,不知道人家是國際連鎖飯店,土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