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一整串尾大不掉的半島記實,
只是,為了合理化那嘔血的高額旅費,
好讓我在年底結算家計支出時,可將旅遊效益,
勉強認列在「商譽」or「股東權益」,粉飾一下我的高負債比……。

畢竟,一般民間的泰國旅遊,通常一萬元打死,
包吃包住包大象,
還送SPA、按摩、浮潛、拖曳傘、泰拳、人妖十八招,外加70間廟宇參觀,
而,我們這近3倍的旅費,一翻兩瞪眼的就只有機加酒, 連朵蘭花也沒送。

旅行,本就從心所欲,
可以是耐操的背包客,也可以當灑錢的凱子爹,豐儉由人,
雖然此行讓我無怨無悔爽翻天,但總覺得欠個解釋 (也不知道欠誰就是了…),
就不可收拾的從【趴萬】扯到了【趴壞唬】,
人貧賤慣了,還真做不了大事兒。

廢話唸完了,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曼谷半島壓軸的淚與感動最終回




半島游泳池,以梯田造型,層層相連到河邊,
以都市泳池的水準,算很宜人了,起碼還有棕櫚樹,
池畔服務也很周到,打傘、涼水、遞毛巾,要是能幫忙塗防曬油、順便馬兩節就更美了。 

  

我洞著先機的自備了啤酒&礦泉水,正替男人竊喜娶到一個持家有方的好查某,
猛回頭發現,男人竟喚來服務生要
menu?!
大概是想跟隔壁的香港老頭別苗頭吧……罷了,由他去。
不料,男人居然不爭氣的挑了最便宜的
lemon iced tea!!
成何體統,這個面子,太太我是一定要幫你顧的,
我豪氣萬千的點了2倍價錢的 Strawberry Kiss,整個扳回來。
夫君,妾身處理的還漂亮吧。

  
圖一:草莓奶昔,好喝但易膩,不該裝可愛,該點個馬丁尼之類的cocktail
,又酷又威風。
圖二:檸檬冰茶,雖便宜但非常好喝,旁邊那是男人的玉腿及玉腿毛。
圖三:呃...... 那具浮屍,是我男人游仰式的英姿。


 
掰了位,夜晚的池畔,也是美到爆,雖然我拍的是一個糊。


【結論】
半島絕對是我此生不悔的選擇,
下次若再去曼谷,我一定要住更高一等的
Mandarin Oriental 東方文華
旅遊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人,要向前看哪。


那麼,應該也猜到此篇壓軸的原因了吧?
.
.
.
.
.
因為,我先生,露毛又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