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四十幾歲的爸爸級同事
,得知我懷孕,跑來跟我閒聊,其間,他不斷提到:
「對啦,妳趁年輕趕快生一生,很好很好」
「妳年輕體力好,比較好生」等等
是很怪,但想想,我比他小十幾歲,他覺得我還年輕也沒錯的,就繼續聊,直到他說:「不要像交易室的
Carol,卅二歲才生小孩....」我才忍不住打斷他:「可是,我現在也卅二歲了呀~

這位爸爸嚇的結巴:「什...什麼?!  我以為妳是七字頭,才廿六、七歲!!
然後,話題就淡淡的消失在風中了........

這幾年,不時有人這樣誤解我的年紀,其實,我一直期望自己能享受每個歲數中,一個女人該有的自在與美麗,老並不可怕,皮皺了肉垂了還強求裝少女,那才是最嚇人。
可我畢竟是個俗人,這可愛的誤會,著實讓我沾沾自喜,得意的以挺肚
+撇腿大外八走路,跩的二五八萬,想我熊某人也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了,就是皮膚比較好一點,看似年輕個幾歲,起碼讓我與男人的這段姊弟畸戀,看起來不至於太肉慾,不會像老牛吃嫩草。 
(
當然也要感謝男人保養差+少年老成,不到30歲卻像個小老頭.....  噗。
)

這一切,只能說我太傻太天真,我漸漸發現,內情並不單純,這樣的誤會是因為:


1.
我胖!!!!
可惡,我那圓滾飽滿的肉餅臉及白胖油膩的四肢,是讓人誤以為我嬰兒肥的關鍵特徵
!!
胖是我的原罪啊!! 誰說三十歲的女人就一定要乾扁黃皺啊
~~~~

2. 
我幼稚!!!!

我年紀一大把了,與部門同事格格不入,僅維持業務上的往來,卻和operation的七年級妹妹聊的很麻吉,也沒有我這年齡該有的成熟內斂,遇到討厭的人事物,一定精準無誤的寫在臉上,完全不介意把場子搞僵,一副不懂人情義理的欠揍樣。

再加上我的人生信條:『能坐不要站,能躺不要坐』『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就沒錯!』,遇到事情,我大多裝傻帶過,以呆滯換無事,別說什麼熟女的智慧光暈,我看起來簡直像個白痴。

也難怪別人誤會我年紀小
!!!



這樣的體悟,真是令人心碎,我也想要擁有30歲女子的風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