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深深以為,粉紅色是世上最有力量的顏色,   (因為相信粉紅,污漬無蹤!!   ..... )
但是,我不喜歡把雙姊打扮的太"pink lady"....

一來,身為女金剛的她娘我,不習慣太女性化的裝扮,蕾絲綢緞這類軟料,披在摔角選手身上能看嗎?  
所以,本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好生美德,我自然不願意加害自己的寶貝女兒。

而除了我的個人偏好之外,主因還是,雙姊她自個兒外型上的限制。
她頭毛實在是稀疏的可憐,額頭又是如此的啵亮,只要衣著稍不注意,就活像鄉下來的阿弟仔。



髮型對女性(即使是女嬰)的重要,可由下圖一窺究竟
èè
[左] 耍狠搞笑兩相宜的技安妹                                              [右] 戴帽遮住小平頭,馬上呈現少女懷春的靦腆



然而,不只是外型,她的狂放舉止也是讓我裹足不前的原因之一,我知道我這個大老粗沒資格嫌棄女兒,她此生要是能夠擁有些許的氣質or優雅儀態,那一定是來自她後天的耕耘,絕對跟我or捐精者無關。
可是,看到她以下的舉動,還是不禁嘆息,原來"負負得正"這回事,在遺傳學中,是不存在的。



ê 夭壽,笑成這樣,還要不要嫁人?  

 
ê 只是啃個固齒器,有沒有必要這麼餓狠?   這位姊姊,可以麻煩妳留一點給人探聽嗎?




我這樣不把雙姊當女兒養的後母行徑,當然是被當年瘋狂採買的奶奶/姑姑給唸了一個臭頭,所以,我痛改前非,也曾努力在女兒身上呈現一個【優雅瑪莉珍】的fu (ê)。
 
結果,她爹是一見就噗哧,指著女兒笑她男扮女裝...........


走優雅不成,我轉而讓女兒嘗試鄉村風,乍看下,也算的上甜美可人,幼咪白嫩牛奶妹一個。

 

可是我仔細一看,赫然發現,她這小碎花兒造型,跟黝黑的農家阿罵(下圖)似乎也有幾分雷同啊!!!!! 


 


......................image014.gif 
 

媽媽走投無路了。
寶貝呀,在能替妳紮辮子之前,妳就暫時屈就牛子褲吧。
泥砍砍,穿牛子褲是不是很"素喜"咧~!!




[外強中乾]
不過
,雖然雙姊外型舉止man到一個爆,但她千真萬確是個嬌滴滴的小女娃沒錯的,想來也是被我們寵壞了。
 完全罵不得,我語調才稍提高,她就整個嚇呆發愣,我只好很詭異的用柔聲軟調來罵人。
 遇到生人靠近,她瞪著人家看又不敢張聲,偷偷扁嘴撇頭,暗自忍耐,直到害怕累積至沸點,
      才抽抽答答委屈的號出來。
 事情只要不順她意,她脾氣來的大,且抵死不從,驕縱蠻橫的像軍閥的女兒。
      小姐
,妳搞清楚,妳的老北老木都是人頭路,後台軟的要命,
      妳將來去外頭撒野,被人亢布袋我可不管。


我總有一天會去把她改名為『段嬌』 以求名符其實,一了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