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努力壓抑自己,把雙姊視為曠世奇才這念頭
反而,細心觀察用力尋找
雙姊的劣根性,希望找到一些缺點,來平衡我對自己卓越基因的民族優越感,我可不想成為台版的女希特勒

(這位太太妳醒醒妳女兒九個多月才學會拍手,是奇才就見鬼了)

不過,根據我這幾個月客觀的觀察,發現,小女真的有其天賦異稟之處,不容我與世人忽視啊!!



ê自雙姊滿三個月,段先就整天碎念,說女兒遺傳到我的下肢肥胖症,幻想這雙象腿將誤了女兒一生



ê我看她愧咖愧的無入不自得,手推車橫桿可以愧.....



ê平背的沙發也可以愧,我當真以為她是腿粗負擔太重,以致養成了這不甚淑女的習慣。



然而,沒多久,就發現,是媽媽誤會妳了啊寶貝

ê
ê
ê
ê
雙姊那不是愧咖,是在拉筋來著柳

瞧瞧我令人心疼的寶貝女兒,睡夢中,也不忘偷練一字馬,真是太勤奮了太有出息了



媽媽明天就去李棠華給妳報名




【同場加映】

除了傳統技藝,雙姊也相當融入現代流行音樂,在廣播聽過一次,她就深深愛上黑眼豆豆的新歌"Boom Boom Pow",整個是聞歌起舞


請看VCR黑眼雙雙之"蹦蹦咆"

了"愧咖",我女兒也是個"嗨咖"來著

不過,這曲子經過我與段先的演唱,大概走味了六成 (是完全失真!!!)原曲還挺不賴,請大家給原版一次機會,不要因我們而廢歌

另外,為了順利把雙姊拉拔成搖錢樹,一圓我的星媽夢,當然不能忘記亞洲市場這塊大餅兒,未來廿年是東方人的天下啊
所以現正積極培訓,蘇趴揪尼爾的搜哩搜哩(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 有空可以看一下預告,等雙姊一練成,老娘就去小巨蛋租場地開新歌發表會!!




{8/22更新---培訓結果}
經過總時數約10小時的培訓,雙姊已經可以一聽到我哼搜哩搜哩的前奏
,她就顛著屁股、把雙手靠攏預備表演,只是,她尚未發展出左右手相互摩擦的功能,所以看起來很像"恭喜發財".....
那兩手作揖的標準pose,撕碎了娘親我的動感巨星星媽夢,含淚決定還是讓她專心在軟骨功界發展長才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驕傲斜角45度甩側髮),雙姊對於"握手"、"拍手"、"把XX拿來給媽咪"等指令,皆能精準無誤的操作,為娘的我對於終於擺脫對牛彈琴的日子,感到無比欣慰

然而,我那少年娘砲中年肥胖的弟弟(也就是雙姊的舅舅),質疑我把親骨肉當狗在訓練,此言差矣,
我相當不以為然,嚴正澄清: 「我哪有把她當狗?! 她連自己叫啥名都不知,怎麼能跟狗比?? 人家還會接飛盤咧


{8/29更新---請看VCR}

本週在公婆家錄到了"搜哩搜哩之恭喜發財"......
與各位有心把兒女推入演藝圈火坑的父母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