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心左前側壁心肌缺氧"!!!
什麼什麼東東??
有你的.....
白胖如我怎麼會去搞個那麼矯揉做作的林黛玉毛病...
 
立即通知喬君我快死掉的消息
但....
一句 "是太胖吧?"
無情地踐踏了我們這不到一年的夫妻情份
 
Horse's....
回想五年前我們剛交往的第一個月
也曾是可以寫出:
"你是我心底最穩定的心跳..."
這樣芭樂字句的肉麻噁心討人厭couple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但那段被捧在手心跩的二五八萬打個噴嚏都有人半夜送藥的光榮日子
總是支撐著我一路走來不灰心不喪志的原動力....(垂淚~~)
 
我太胖了??!!
我看, 是你太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