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一直是我的志趣,說專長太沉重,因為……印象中也沒成功過幾次。

婚後,我不藏私的把這興趣分享給我男人,因為聽人家說,夫妻要培養共同的興趣,
且因,短短兩年間,男人從扁變成圓(+9kg),我也不遑多讓,從圓變成正圓(+5kg)
「胖」只有用在小嬰兒身上才可愛,而,我們,已是成年人。

朋友安慰:「婚姻幸福,心寬體胖嘛。」
我聽來刺耳,因為我倆的心胸,狹窄依舊,
動不動就為了誰吃最後一塊餅,而翻臉大打出手,誰跟你心寬?!  

這段狗咬狗一嘴毛的爭食日子,居然能讓我們兩人胖成這副德行,
搶食物真的搶過頭了,還讓人誤會成幸福恩愛,真是百口莫辯,此冤不知向誰訴。

男人一瞑大一吋,我本來還竊喜著,我這條肥鹹魚終於翻身,再笑我胖啊你。
但,眼看著男人胖到,屁股繃的快把西裝褲炸開,短褲也被活生生撐成高腰熱褲,
肚子大四肢細,越看越像ET,我嘴角抽搐再也笑不出來,
急的大吼:「你你你你!! 趕快減肥!! 我可沒有預算讓你重買一組新褲子!!」
可惡,我省吃儉用,從婚前的非名牌正品不買,到現在的過季花車還不買,可不是省來讓你穿大尺碼新衣裳的。

治大國若烹小鮮,我幾經思量,決定身先士卒,以免落人口舌。
畢竟,已瘦了一輩子的男人,連吸氣縮小腹都不太會,還不能適應他的胖子新身分。

於是,向男人宣告,愛妻要減肥,我倆不再共進晚餐,他啃他的炸排骨,我嚼我的鮮菜根,各奔前程。
結果才沒兩天,男人就噘嘴埋怨一個人吃飯很可憐都不陪他云云,看身長187cm的男人撒嬌很噁心,我趕緊另起爐灶。只好決定重拾瑜珈課,再擦個瘦身霜補強,豈料,他還是鬼叫鬼叫,說瘦身霜味道像殺蟑藥,我要毒死他……

我走投無路:「要我瘦,又要我不臭,你到底想怎樣?!」
男人居然昧著良心:「妳又不胖,剛剛好,減什麼肥,圓圓的好~可愛喲。」最後一句還給我高八度拉了個長音。
有你的,為了讓日子好過,什麼話你都說的出口,我不胖? 最好是,那我過去六年被嫌臭頭的賤婢歲月算什麼??!!

覺悟吧,男人,在我倆各瘦5kg之前,你將夜夜伴著殺蟑藥入眠。
順便預告,減肥,是一場沒有終點的競賽,正如我倆貧賤不能移的愛情,
until death tears us apart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