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百般無聊的對著鏡子做表情
赫然發現「喂!  我是不是常常皺眉頭??
男人失焦的眼珠轉了轉:「好像是
我大怒「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皺眉頭的表情很醜ㄟ!!!!!
男人無辜「可是..... 我沒有辦法分辨 以及 很醜 .....
︿!!!

還善意的提醒「如果是 vs 的話,我就可以分的出來(自信!)

我若是佛教徒,這兩年多來的婚姻,應該可以讓我修出8顆晶瑩無暇的舍利花




最毒婦人心
親愛的~   我也沒有辦法分辨這張是??.....(搔頭)  還是很醜? (嘟嘴+以拳頭抵著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