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東京,除了賞櫻,次要重點乃是選購嬰兒用品,因為聽一堆媽咪前輩說,反正在台灣也是買日貨,當然要去日本搶便宜,並提供了一個超優惠賣場--- akachan honpo (姑且譯為:寶寶總部),價格實惠又是日製,非去不可。

但我畢竟才剛懷孕,對購物的知識,僅停留在孕婦裝、大內褲、大奶罩此階,嬰兒需用的物品,我毫無概念,出發前,也特地去專門店兜了幾圈,可還是摸不著頭腦,一樣都看不懂。

我唯一懂的,大概就是衣服了,好歹還知道要推算季節及年紀,而且,怎麼說選購衣服也比挑奶瓶奶嘴有趣多了,可,美國姊姊才說了要把EmilyEthan的衣服都送我,還說就算我生四個都穿不完,千萬別買衣服,所以,我僅存的一項功能,算是宣告失效。

果然,抵達了akachan honpo那五百坪的賣場時,我與男人一個慌,嘴巴張的比劉姥姥還大,左逛右看,覺得樣樣用得到,卻又個個不會選,剉賽到不行,男人問我要買什麼,我打開朋友列給我的清單,吐了一句「嬰兒專用棉花棒」,男人抓狂「妳跑那麼遠來買棉花棒?!」,我又趕快低頭看單子,再補一句「還有嬰兒指甲刀」,他忍了很久才沒把我過肩摔加十字固定。

總之,是一個很恐慌躁鬱的購物經驗啦。

在那高壓的空氣下,我們還是亂買了下列物品,除了手推車以外,其他都是亂抓的,根本不知合不合用,且因還不知天賜的性別,也只能挑個不男不女的黃色......





說到性別......
雖說生男生女都好,但我心底那一絲絲對女兒的偏愛,在表參道的 Les Petites Baby Gap 裡被徹底的誘發,完全的燃燒,再也無法回到男女平等的原點。


  Les Petites

 Baby Gap 


我在店裡像個變態似的,
笑盈盈、色瞇瞇的把每件小衣服摸過一遍,每件小洋裝都可愛的出油,我幻想著,這一套穿去下午茶,這一套穿去海灘散步,這一套可以陪媽媽去做頭髮,還有這一套適合穿去公園撲蝴蝶.......


我我......我還是想要女兒啊!!!



神哪,祢就好人做到底,讓天賜是個女兒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