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並非計畫中的事,再加上本人記憶力衰弱,我老忘記自己是個孕婦,
瘋狂手刀趕公車,算小事兒,可怕的是我常乾杯了半天,才驚覺覆酒難收,嚇的噴冷汗。

沒有太嚴重的害喜,只是飯前飯後胃都翻攪灼熱,很是擾民,不過,好處是讓我比較投入懷孕的情境,不然心態上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啊……

第二胎畢竟沒了新鮮感,整個人很冷靜,連我娘都慶幸的說我這次懷孕很正常,不會一直拿黑嘛嘛的超音波照片逼問她可不可愛,相當煩人....。 呿這位太太還真愛記仇。

因為過於冷靜,段先很為天賜叫屈,覺得他是個不受寵的孩子,我個人認為段先很難取悅。
我成天對著女兒念著:『妳好可愛,妳告訴馬咪,妳為~~什麼這麼可愛? 嗯? 嗯?』也被他嫌煩嫌吵嫌有病,現在閉嘴看電視也有事,醬不行釀也不行,做人難做段太更難。


因為已經撐大過不再緊緻,肚子大的非常張狂,才三個月,看起來就有我上胎的六個月之譜,人發腫,連臉都變形,明明體重沒啥變化,整個人卻大了一圈,規ㄟ遭金… 
這樣的化學作用讓我著實委屈,感覺像是別人暴食卻報應在我身上這樣,這種冤獄的感覺還真差。

既然無法對抗自然(且邪惡)的力量,我只好順勢自我放棄,置整潔於度外,只圖一個邋遢舒服,
整個人放鬆,放的比菜市大嬸還鬆,
走在大街上
,都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孤獨感啊。(默默披上大衣)







孩子,幹的好,林木現在醜成這樣,都是這個豬頭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