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意外懷孕及工作運很賽的關係,老早說定的日本滑雪行,我們不得已含恨退出,
(唉~ 我也好想去輕井澤摔一個狗吃屎啊~~~ )
再加上害喜不適,我這幾週,完全是臭著一張臉度過的。


因為心有恨,不甘心在台北乖乖等那群
X(消音)人出國比賽回來,很賭氣很草率的訂了一趟墾丁行。

本屆島內小旅行之最佳寫照: 海波浪 
(想聽主題曲,請點這兒)

冬季的墾丁,雖然少了陽光及比基尼,但,
美到不行的淡季房價(三千台票=兩人入住海景家庭房柳) 及空曠蕭條的墾丁大街,
實在很適合懶散易怒的段先+反胃愛睏的段太,扶老攜幼來出遊。

雖是全家三代一塊出門,但公婆每日透早就出門,不到晚飯是見不到人的,
而段太則忙著害喜,全程萎靡不振,臉從北台灣臭到了南台灣。
我與臭臉段先,也終於在相識九年之後,第一次養出夫妻臉....  (成語小教學: 近墨者黑)

雖然玉體微恙,但服事小姐用膳、更衣、沐浴、就寢,這些工作還是不得怠慢滴,
公務繁忙之餘,本座還得燃燒自己照亮段氏父女,
努力按快門,捕捉他倆嘻遊的倩影,以供日後回味檢討之用,
我,真格是個偉大的職業婦女。

以下就是老娘蠟燭兩頭燒之餘,拍下的雙姊玉照。

[千金雙姊] 出了高鐵站,搭上飯店接駁車,終於在離開台北三個半小時之後,抵達飯店,
一路上睡的呼啦呼啦的嬌縱女兒,已顯不耐..... 
我大包小包帶妳出來玩,還要看妳臉色啊!  (翻桌 )

[土包雙姊] 第一次看到海,大驚小怪的很,指著海,嘰哩呱啦的發表了長達兩分半的感言。
媽媽一邊用心聽講,一邊反省怎麼把女兒養成了井底之蛙。


[超嗨雙姊] 不管是海龜、鯨鯊、珊瑚,還是水母,大姊她一律對著人家大吼: 『魚!! 魚!!』
開心到一個爆,媽媽暗自立誓,明年一定帶妳來夜宿海生館,沒背完八百種海洋生物不准回家




[俗辣雙姊] 是的,既然怕草皮(詳此),沒理由不怕沙灘,這美麗的白沙灘,把大小姐嚇的花容失色,媽媽只好鋪上毛巾供她戲沙,有沒有這麼嬌貴?  後來老爸計誘,說要做個媽媽給她看,才勉強落地,腳是踏在沙上了,但腳趾頭兒還翹的老高......
   







就這樣,我臉色慘白兩眼無神的看著父女倆,度過快樂的墾丁行。
你們開心就好,不用管我,真的。
(本來也沒人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