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第一次寫小說就得新人獎,老熊我是第一次做香蕉蛋糕就可以拿去賣錢。
我總算可以把我對吃的貪嗔癡,轉換成自體脂肪以外的東西了。(感動落淚)

沒用秤子,也沒細看量杯刻度,慶蔡喇喇ㄟ就這麼好吃,要是我認真起來,吳寶春都會害怕,我好擔心他。 
不過,忘了開爐十分鐘後,要在中線劃一刀,所以蛋糕不爭氣的從側邊ㄅ一ㄚ開,有點醜但一個瑕不掩瑜,依然好吃到爆,連不愛甜食的賤嘴段先及機車女兒,都情不自禁的完食,不得不低頭啊這兩個人。(妖笑離去)

 

因為製糕過程中,有壓榨未滿五歲的童工兩枚,

為了公平交易,也為了避免我的第一個香蕉蛋糕變成"蛋糕",就讓她們兩個一人吃一片蛋糕算是酬勞,順便機會教育:
『孩子,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好有理念喔我,洪蘭也要害怕沒飯吃了
)




兩位小弟負責監督及搶粉紅小被被,也沒閒著。

 
喂!那是我的被被。

別搶了,趕快長大來幫忙和麵糰,尤其是比較壯的那個,有幫忙就有得吃,就不用啃被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