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牌向來六親不認,絕對是秉公處理,該碰就碰、該胡就胡,什麼同窗情誼、血濃於水、夫妻情份,什麼東西? 完全不記得。就算跟公婆打牌,也決不手軟,這可不是戀棧孝親牌坊的時候。要有這樣的破釜沉舟,才能讓我場場贏錢、桌桌得意。

可,今兒個身陷敵營,從頭輸到尾,被一名母憑女貴的大肚婆完全壓制,無法翻身,完全是勝之不武。
輸錢壓力催人瘋,貧賤夫妻百事哀,那個臭臉喬,居然沒格調的為了五、六十元跟我吵鬧不休,也不想想他能夠自摸碰碰胡,還不是靠我借他一百元的本。

我以為,起大早上教堂做禮拜+閉目聆聽詩班獻詩+虔心祈禱平安順利,可以抵銷我在平安夜聚賭的失敬......。但,從我那暴瘦的荷包看來,應該是不行。  嘖。

← 男人逼我放上來的,說什麼沒圖沒真相.... 呿!
念在他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遇見"自摸碰碰胡",勉強放一下,滿足他這沒理由的驕傲

3花+發財+西風+自摸+碰碰胡=10台
┐(─__─)┌  whatever....


This photo is so going to ruin my blog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