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
很昏很渾噩,還試著找出生活常軌的心理狀態下,寶貝兒子已經不顧一切的滿十個月了。

如果這世上孩子可分為來討債的&來報恩的兩種,我可以很篤定的報告各位:我的天賜哥,絕對是來報恩的。


這孩子打從懷胎,就沒讓我傷過神,在媽媽輕忽及草率的心情下順利誕生,接著又在媽媽分心及苟且的對待下平安成長,自立自強的讓人心疼,媽媽如此,爸爸就更別說了。

段先那286轉速的腦袋裡,只容的下一個人--->雙姊。
天賜剛出生那三個月,他抱兒子的次數,十根兒手指都用不完,就幻想他女兒會因此吃醋傷心,直到天賜開發情緒表達功能,會笑會哭會抗議會撒嬌,他這才比較像個人父,會去寵幸一下男嬰,抱個三秒鐘,還好我兒子不計前嫌。

不過,
這孩子討人喜歡,不只因為他好吃好睡要求低,乃因他是個笑點特低的high咖。
沒什麼事也可以笑一個亂七八糟,怎麼over怎麼笑,非常適合去收音做成罐頭笑聲,或去幫助愛說冷笑話的朋友重建信心。

以下都是在嘸歹嘸擠的情形下笑出來的,無的放矢的笑,旱地拔蔥的笑,燃燒生命的笑啊。

 

 啊哈

 啊哈哈

 啊哈哈哈哈咿呼呀啊打




當我家事國事兩頭忙,焦頭爛額面目可憎的時候,只有這傻不隆冬的笑容能解救媽媽。
姊姊雖然也是個甜心,但表現的就是不如弟弟敬業,整個誠意不足 (比方下圖),有沒有
投入真感情內行人一眼便知,這境界就是差了點......

 
底迪笑到鼻孔都開了,姊姊要學著點


不過,這名男嬰是走極端路線的,不是哭就是笑,沒有灰色地帶,情緒轉換零時差,前半秒還好好的,後半秒就不知何故抿嘴百般委屈,哪來這麼多內心戲。

 
 

跟媽媽同為巨蟹座的寶貝兒子,請你不要來跟我爭奪這個寶座,
我們家,只能有一個神經病
Drama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