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
        每週五晚間09:30每週六下午03:30(重播

中天娛樂台   
每週六晚間10:00每週日下午03:00(重播


一開始,是把這節目當情緒垃圾桶的,可以把工作上的不快,化作一句句的「唱這樣也敢來比賽
?」「長這樣也想當明星?」,辱罵1.5小時後,人也清爽精神了。但,隨著賽程的激化及參賽者的去蕪存菁,我也漸漸灑脫不起來,演化成了一個100%燃燒的熱血觀眾,猶如阿婆深愛著陳昭榮那般,努力為我支持的選手吶喊加油。
同時也深深覺得,以後不能再看不起偶像歌手,什麼七朵花、
183俱樂部,這些小朋友能站在台上,都很了不起啊。


楊宗緯,長的不算好看,反像是祖籍周口店的北京人,上台總是靦腆、慌張、盜汗、手都不知放哪好,笨的很好笑(….很合我的tone),但只要一開口唱歌,他就變身成感情豐沛的浪人歌手,靈魂的重量,透過電視螢幕直撞進心底,那滄勁的沙啞歌聲,總帶給我飽滿油亮的雞皮疙瘩。
而且,一定要搭配上他那擠皺苦透的臉,若不邊聽邊看著他加味的臉,強度差很多,就像喝陳紹,不加酸梅會很澀一樣。

以下VCR,請調高音量欣賞 with your open heart!!



歌曲:旋木
原唱:王菲
這是第一次注意到他,因為PK賽的對手表現很好,楊同學整個緊張鎖喉,唱的不好。
但,淡淡無奈的歌詞vs他寂寞的歌聲,我真的很喜歡,甚過王菲及袁惟仁的版本。PK敗下陣的他,在敗部復活後哭了,哭的很醜很好笑,我也跟著鼻酸,很慶幸還能再聽到他唱歌。



歌曲:再見我的愛人
原唱:鄧麗君
老歌指定曲,我聽完時,真的好想學周星馳,來個瞪大眼倒抽氣、往後退八步的橋段,怎麼可能有人推翻鄧麗君的版本?!



歌曲:人質
原唱:張惠妹
這是上週播出的比賽內容,曲目自選,他還是挑了天后級的作品,我已經可以很信任他地欣賞表演,他真的可以就這樣把人家的歌,唱成自己的,還會讓我覺得原唱怎麼把好好的一首歌唱成那樣?


楊宗緯! 加油!
要是你出唱片,我絕對不非法下載,一定拿辛苦賺來的現大洋去買!!


PS.
王菲飄渺的旋木版本,想聽的話,請於左側點選播放。

詞:楊明學
曲:袁惟仁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