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男人問我:「為什麼很多人氣部落格作家,都沒po自己的照片?」
我聳聳肩:「啊知? 大概覺得自己不夠美,怕讀者幻滅吧?」
男人大驚:「什…什麼?!! 那妳長這樣,怎麼還能放自己照片放的那麼大方? 這樣對嗎??」
…… (一"一)

「ㄟ!! 我的部落格又沒人看!! 不是親戚,就是朋友,他們本來就知道我長什麼鬼樣好嗎? 
    老娘沒在怕啦!!」

 (各位主婦,我這樣的答辯是錯的,太弱太蠢太沒殺傷力,不要學,
  我應該要猛攻他禿頭的要害才對,怎麼絕怎麼攻.....)

可是,本來沒在怕的我,今天很剉賽,括約肌都ho不太住,因無名小站不知哪根筋不對,隨機抽樣的把我的一篇文章,擺上Yahoo奇摩首頁,敝格昨日流入了萬餘人次!  
可,心情卻是1%的驚喜+99%的剉賽,我的這些垃圾小心情,雖然都是亂寫的廢話,卻也敝帚自珍,實在經不起少數慎思明辨的網友,當成博士論文來逐字檢視,臣惶恐啊。而且,第一次覺得男人的話是對的,我長這樣,幹嘛放自己照片放那麼爽啊,不年輕就算了,還又胖又庸俗,是要嚇誰啊~? 連蔡依林都被嫌成那樣,我能不剉嗎!?

我只是個平凡人。
(楊宗緯! Yo! Man! 你的心情,我了我了...... ( ̄︿ ̄) (右手握拳,以拳眼槌左胸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